2017年广西戏剧院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 2017-08-03 11:05:08

  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由三个首批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单位原广西壮剧团、广西桂剧团、广西彩调剧团及获得国家重点省级京剧院团的广西京剧团组建,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广西戏剧舞台艺术的发掘、研究、创作以及壮剧、桂剧、彩调剧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和公益性演出。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要,经上级相关部门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热爱文化艺术事业,品行端正,有开拓创新精神;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和岗位条件


  注:专业设置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17年版)执行。


  三、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公开招聘信息通过广西人才网http://www.gxrc.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官方网站http://www.gxwht.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网站http://www.gxxjy.cn/公布。


  四、报名办法


  应聘者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采用现场报名、邮寄材料或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电话或其他方式报名。


  1.报名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1)《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详见附件)


  (2)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贴在报名表上)和近期彩色生活照片1张;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建政路24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人事科。


  (2)邮件报名:请将报名需提交的相关材料复印件邮寄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人事科(请使用邮件快递,注明“应聘材料”;邮寄材料以邮戳时间为准)。


  (3)电子邮件报名:将应聘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gxxjyrsk@163.com,电子邮件报名材料统一用“××(姓名)应聘××(单位)××岗位)”命名。(注:以邮寄或电子邮件报名的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审核相关材料原件)。


  (4)报考者应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如有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3.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8月8日—8月16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何老师、雷老师,咨询电话:0771—2869896。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建政路24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人事科,邮编:530023。


  4.考试费用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考试人员,按物价局桂价费[2010]269号文件规定,收取考试费50元/人。


  五、资格审查


  1.根据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对象,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网站公布名单,并电话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2.考生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如不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六、考试


  (一)开考比例


  演出营销策划岗位、戏曲艺术评论岗位,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不能少于1:3。


  戏曲与武功演员岗位、打击乐演奏员岗位、二胡演奏员岗位,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的比例不能少于1:3。


  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又确实需要招聘的岗位,必须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审核,并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方能开考。


  (二)考试方式


  1. 演出营销策划岗位、戏曲艺术评论岗位


  考试采取笔试、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考生成绩权重比例按笔试60%、面试40%计入总成绩。


  (1)笔试(100分)。


  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主要测试相关岗位的基本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及文字表达能力等。


  笔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网站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和排名,根据各岗位笔试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100分)


  ①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一般包括岗位认知、专业水平、沟通协调、适应能力、应急应变等综合素质。


  ②面试考官:由用人单位以及外单位专家组成,其中外单位专家不少于考官总数的三分之一。


  ③面试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满分值70%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结束后即时宣布面试成绩。3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网站公布考生的总成绩及排名。


  2. 戏曲与武功演员岗位、打击乐演奏员岗位、二胡演奏员岗位


  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面试、笔试满分均为100分,考生成绩权重比例按面试70%、笔试30%计入总成绩。


  (1)面试(100分)


  ①面试岗位和面试内容


  a.戏曲与武功演员岗位:基本功(唱、念、做、打)展示(10分钟以内)、折子戏表演(5分钟以内)、乐理基础知识(3分钟以内)。


  b.打击乐演奏员岗位、二胡演奏员岗位:独奏(8分钟以内。其中,二胡演奏员岗位除独奏一首二胡曲目外,要求再考其它民族乐器曲目一首)、试奏展示(3分钟以内)、乐理基础知识(3分钟以内)。


  ②面试考官:由用人单位以及外单位专家组成,其中外单位专家不少于考官总数的三分之一。


  面试结束后即时宣布面试成绩,3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网站公布全部考生的面试成绩及排名。根据面试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笔试人员名单。


  戏曲与武功演员、打击乐演奏员、二胡演奏员等三个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考生成绩须达到该考场岗位面试满分值70%以上(含70%)的方可进入下一程序,考生都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2)笔试(100分)


  1.笔试内容:主要为戏曲基础理论、艺术基本常识等内容。


  2.笔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网站公布考生的总成绩及排名。


  七、考核


  1.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


  2.考核内容:主要考察拟聘人选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考核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程序,在报考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八、体检


  1.根据考核结果,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广西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人员、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


  2.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的,在报考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没有递补人选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九、公示


  根据考试、考核、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网站、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现行制度办理相关入编手续。


  十、聘用待遇


  聘用后的管理和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年,工作三年内不予以办理调出手续,若擅自离职,按签订岗位合同违约条款处理。


  十一、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771—2869217


  十二、其他事项


  1.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单位将妥善处理。


  附件: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