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新乡延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调8人方案

来源:延津县人民政府 2017-08-02 15:13:50
  2017年延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延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全县公开选调8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及相关内容
 
  本次延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8名工作人员(其中:护理3名、临床医学1名、公共卫生1名、影像1名、检验1名、行政管理1名),具体选调计划及相关内容见《延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一览表》。
 
  二、选调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吃苦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协调、处理问题能力;
 
  (二)延津县在编在岗的全供事业身份人员(教师除外);
 
  (三)国家承认中专及以上学历;
 
  (四)报考人员需要所在单位出具证明材料(工作年限、工作表现等);
 
  (五)身体健康;
 
  (六)男性在50周岁以下(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在45周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受处分期间;受到过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选调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发布公告
 
  2017年7月28日在延津县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二)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8月7日—8月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
 
  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安大道检察院原址四楼)。
 
  报名办法: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参加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毕业证、资格证、有效身份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报考资格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编办共同审核。对资格条件初审合格的人员,需填写《延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相关复印件附后)、近期2英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同底版)。选调岗位人数不受报考人数多少的限制,选调岗位有人报考即可开考。
 
  (三)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四)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医学基础理论知识,笔试时间120分钟,分值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选调人数1︰1确定考察对象(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入围考察)。
 
  (五)组织考察
 
  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成考察组,对考察人选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语言表达能力、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如考察有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六)确定人选
 
  按照所报具体专业岗位,有高分到低分录取,笔试成绩作为最后确定选调人员的重要依据。对拟选调人员,考核合格的有用人单位及时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按照原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27条之规定,实行回避制度。
 
  (二)本次选调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努力为应聘人员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对政策规定、运作程序、方式方法等凡能公开的一律公开,对笔试、选调结果予以公示。
 
  (三)选调工作人员要认真执行政策规定,严格遵守招聘程序,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得随意扩大选调范围,改变选调程序,擅自降低选调条件和标准。对违纪、失职行为,实行责任追究。
 
  (四)应聘人员要诚信报考并自觉遵守招聘工作规定和纪律,听从安排,服从分配,否则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五)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考试舞弊者,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并通报其所在单位。
 
  未尽事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73—7696626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0373—7695479
 
  附件:疾控中心选调计划和报名表.xlsx
 
  延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