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周口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299人公告

来源:周口人事考试网 2017-07-31 17:03:26
  周口市2017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方便群众就医,根据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豫政办[2014]161号)、省医改办等7部门《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补充意见》(豫卫发[2016]1号)和《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积极推进落实2017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计划的通知》(豫卫人[2017]13号)等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2017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的招聘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单位
 
  全市县乡公立医疗机构(县级人民医院、县级中医院、县级妇幼保健院、县级疾控中心、乡镇卫生院)。
 
  二、招聘计划
 
  医学院毕业生特招计划不受择业期限制,全市共招聘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299人,各县市(区)招聘专业及计划(详见附表)。其中:
 
  1、为县级医疗机构招聘研究生13人、本科生122人,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药学、中药学、护理学、预防医学和医学信息管理专业;
 
  2、为乡镇卫生院招聘本科生44人,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预防医学、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药学、中药学、护理学和医学信息管理专业;
 
  3、为乡镇卫生院招聘专科生120人,专业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三、招聘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
 
  5、报考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的人员需有医学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6、应届和往届医学院校毕业生(含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往届毕业生不受毕业年限限制。报考时应(往)届毕业生均不受地域(含籍贯地和学习地)、性别、年龄等限制。
 
  7、报考县级人民医院、县级中医院、县级妇幼保健院、县级疾控中心需本科学历以上;报考乡镇卫生院需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
 
  2017年7月28日前在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周口市卫生计生委官方网站(www.zkwjw.gov.cn)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9:00—8月18日17:00。为方便考生,参加笔试的考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下列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免笔试(研究生报考县级公立医院、本科生报考乡镇卫生院)的考生请在2017年8月14日—9月22日期间到报考单位所在县市区卫计委人事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各2份,报名登记表2份(从报名网站下载)和同底版1寸彩色照片2张。
 
  1、提交报名申请
 
  报考者请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http://www.zkrsks.com),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2017年度特招医学院毕业生招聘工作”,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1寸彩色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须妥善保管。
 
  2、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
 
  周口市卫计委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在报名后24小时内进行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考生可在报名24小时内查验本人报名是否通过,审查通过即为报名成功,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3、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各拟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1。
 
  报考人员请于2017年8月14日至2017年8月19日17:00期间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
 
  2017年8月14日9:00至8月18日17: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2017年8月18日17:00后考生不得修改个人信息。
 
  4、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名通过人员,于2017年9月6日至9月9日9:00期间自行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http://www.zkrsks.com)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考试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三)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研究生、报乡镇卫生院的本科生不再参加笔试,直接参加面试。
 
  1、笔试
 
  笔试拟定于2017年9月9日9:00进行,满分为100分,考试内容为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2、成绩公布与笔试入围参加面试人员公示
 
  网上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和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资格审核
 
  考生经过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于9月20日——9月22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报名登记表2份到所报考县市区卫计委人事股进行资格审核、现场确认。
 
  4、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见面试通知书,面试方案另行制定,满分为100分,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5、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 十面试成绩×40%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的考生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五)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 )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考生登记时请注意留取经常使用的通讯方式,保持通讯畅通,凡是因个人通讯原因联系不到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机会。
 
  五、履约要求
 
  特招的医学院校毕业生,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用人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特招毕业生在基层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含按国家规定参加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服务期内,不得擅自离开服务岗位,否则视为违约。违约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列入“黑名单”。签订合同、结果备案、办理聘用手续按照豫政办【2014】161号、豫卫发【2015】2号和豫卫发【2016】1号有关规定执行。
 
  六、待遇保障
 
  1、经费补助。省级财政对特招的研究生、本科生按大学期间费用给予补偿性补助,标准为:研究生每人每年9500元,补助3年;本科生每人每年6000元,补助5年。补偿经费在服务期内分年度拨付,每年年初拨付上年度特招生的补偿经费。
 
  2、纳入编制管理。用人单位有空编的,要优先解决特招生的入编问题,不受服务期限限制;用人单位没有空编的,可在市县事业编制总量内,按照“特需特办、人编对号、人留编留、人去编销”的原则,将特招研究生、到乡镇卫生院的本科生以及取得医学本科学历的特招专科生纳入人才编制管理,具体人才标准由各县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对特招到乡镇卫生院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实行“县招乡用、县乡联动”管理,既可纳入乡镇卫生院编制,也可纳入县级公立医院编制管理,在县级公立医院设立特设岗位,到乡镇卫生院工作。
 
  3、福利待遇。
 
  (1)对于纳入编制和岗位管理的特招毕业生,所在单位为其发放绩效工资,并办理社会保险。
 
  (2)对于服务期间暂未入编的特招生,纳入单位正式人员岗位管理,实行同工同酬。
 
  (3)特招到乡镇卫生院的本科生在日后晋升职称时,享受一次提前一年晋升职称的优惠政策;晋升高级职务时,外语和论文不作硬性规定。
 
  (4)对特招到乡镇卫生院的本科生、专科生,为其提供必要的周转住房。
 
  七、纪律与监督
 
  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对单位和个人违反招聘纪律一经查实的,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处理。
 
  本次招聘工作由周口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未尽事宜由周口市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394-8355598
 
  咨询电话:周口市卫计委 0394—8224421
 
  川汇区卫计委 0394—6128695
 
  项城市卫计委 0394—4260806
 
  扶沟县卫计委 0394—6216633
 
  西华县卫计委 0394—2540736
 
  商水县卫计委 0394—6138378
 
  太康县卫计委 0394—6821527
 
  郸城县卫计委 0394—3200156
 
  淮阳县卫计委 0394—2687127
 
  沈丘县卫计委 0394—5222440
 
  东新区卫计委 0394—7965879
 
  附件1、周口市2017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参加笔试需求表。
 
  附件2、周口市2017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不参加笔试需求表。
 
  附件3、周口市2017年度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周口市卫计委
 
  2017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