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赫章县事业单位招聘补充通知

来源:赫章县人民政府网 2017-07-31 14:57:17

  《2017年赫章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7年赫章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补充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


  一、职位表中“A21、A23职位”的“动物科学与动物医”专业更正为“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


  二、招聘方案中“(九)定向招聘“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的职位,限由省级及以上机关统一选派在赫章县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市“千人计划志愿者”截止2017年8月累计服务满2周年且仍在岗或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人员报考。”是指定向招聘”基层服务项目人员”的职位只能省级及以上机关统一选派在赫章县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在赫章县服务的毕节市“千人计划志愿者”到2017年8月累计服务满两周年的人员现在仍在服务岗位或服务期满并且考核合格的人员才能报考。


  赫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