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梅州市五华县公办高中招聘研究生20人公告

来源: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7-27 13:34:07

2017年五华县公办高(完、职)中招聘(引进)研究生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及我县《关于招聘硕士研究生免笔试的请示》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我县公办高(完、职)中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硕士研究生2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详见附件1《2017年五华县公办高(完、职)中招聘(引进)研究生岗位表》。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


  应、往届硕士研究毕业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1年8月1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可不受年龄限制)。


  (二)资格条件


  招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者技能条件、身体条件,以及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5.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或参加广东省2014年、2015年、2016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约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应届毕业生须于2017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招聘办法及流程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所需资料


  应聘者持居民身份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简历(往届硕士研究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等)、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等原件及复印件于2017年8月9日-1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到五华县教育局人事股(教育局207室)报名,经初审后通知应聘者面试。


  (二)面试


  面试采取交谈、提问等方式,对应聘者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情况进行综合测评,成绩按100分计算,由评委组评定的分数从高到低择优聘用,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和公示


  体检标准和考察程序按《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发〔2011〕134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等有关文件执行。


  拟聘用人选名单将在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聘用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递补期限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五、聘用和福利待遇


  被聘用人员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被聘用人员须在聘用单位服务5年以上,聘用期间个人违约解除聘用关系的,需承担违约责任。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按国家和广东省的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编制为五华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并按有关政策规定享受当地财政核拨相关待遇。


  另:本省外市籍车旅费补助每年1000元,外省籍车旅费补助每年1500元,学校提供住宿。


  报名咨询电话:五华县教育局人事股,0753-4433069。


  点击下载>>>


  1. 2017年五华县公办高(完、职)中招聘研究生岗位表.xls


  2.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3.《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xls


  五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华县教育局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