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卫计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卫生人才网 2017-07-20 15:46:48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招聘启事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是国家卫生计生委承担卫生计生执法监督职责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招聘部分临时聘用人员,具体如下:


  一、岗位及人员要求


  见附件。


  二、有关事宜


  (一)工资待遇


  1.通过人才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并进行管理,试用期2个月,聘期为2年。


  2. 收入6000左右(含五险一金)。特殊岗位视情况给予一定数额的津贴,或待遇面议。


  3. 办公地点在监督中心或国家卫生计生委政务大厅,在就餐及工作条件等方面享受中心正式职工待遇,不提供住宿。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北三条32号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人事处”,并在信封注明“应聘”字样;或将电子版发至jdzxrsc@163.com,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字样。中心将组织面试,择优录用。


  联系人:王老师 84088652


  附件: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招聘岗位及人员要求.xlsx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应聘登记表.doc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