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普安县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简章

来源: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17-07-10 14:04:27
  普安县人民医院2017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简章
 
  为深化医疗卫生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强我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医疗人才紧缺的状况,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以及《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意见》(黔党发〔2015〕18号)、《中共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州党发〔2015〕11号)、《中共普安县委普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普党发〔2015〕23号)等文件精神,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17名,为确保引进工作顺利实施,特制定本简章。
 
  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引进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引进工作按照发布引进简章、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审批的程序进行。
 
  二、引进计划及职位
 
  2017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17名,具体引进岗位及名额详见《普安县人民医院2017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职位一览表》。
 
  三、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及以上医学类毕业生,部分临床急需岗位对取得相关职称资格以上者,学历可放宽到大专。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9年7月19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20日以后出生),部分岗位年龄可适当放宽到45周岁(1971年7月20日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5.具备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普安县人民医院2017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职位一览表》。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引进
 
  1.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毕业生;
 
  2.截止到2017年7月1日黔西南州在职、在编公务员(选调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事业单位人员、工勤人员 (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人员除外);
 
  3.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6.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期限内的人员;
 
  7.任职(工作)或服兵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行政处罚或近三年在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合格的人员;
 
  8.引进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职位的人员;
 
  9.不符合引进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人员;
 
  10.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2016年1月1日以前的按当时计划生育政策规定执行);
 
  11.司法机关正在立案查处的人员;
 
  12.在校学习期间有违法违纪行为,被院校给予处分的毕业生;
 
  1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引进方式
 
  (一)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名应聘者只能报一个职位。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21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普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3.报名所需材料:
 
  (1)现场报名时须持毕业证书(2017年应届毕业生可持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参加报名)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带二维码的学历查询结果单)。
 
  (2)一寸同底免冠近期照片2张。
 
  (3)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引进职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5)2016、2017年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或医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但未取得相关护士资格证书或医师资格证书的人员,以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信息系统或国家医学考试服务平台查询结果为审查依据。
 
  (6)应聘者网上下载并如实填写《普安县人民医院2017年公开引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2)1份。填写的《报名表》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填报或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相应资格。由他人代报的,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应聘者本人填写,比照上述规定执行。
 
  (二)面试
 
  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均可参加面试。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1.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地点:
 
  准考证发放时间:2017年8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发放地点:普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3.面试总分为100分。
 
  五、体检
 
  1.参加体检的人员,根据报名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本职位计划引进数1:1的比例确定。同一职位报考人员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以职称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职称相同者以学历高者为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的职位不再递补体检。
 
  2.体检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在引进办指定的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在考察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察不合格,由考察组报经县公开引进领导小组审定,取消拟聘用资格:
 
  1.没有考核依据(个人档案)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5.曾被公安机关处罚的或在校学习期间有违法违纪行为,被院校给予处分的毕业生;
 
  6.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毕业生;
 
  7.不能按时提供政审相关材料的人员;
 
  8.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
 
  9.任职(工作)或服兵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行政处罚或近三年在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合格的人员;
 
  10.引进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职位的人员;
 
  11.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近5年来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12.不符合引进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人员;
 
  13.司法机关正在立案查处的人员;
 
  14.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2016年1月1日以前的按当时计划生育政策规定执行);
 
  15.隐瞒不予报考信息的人员;
 
  16.截止到2017年7月1日黔西南州在职在编的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
 
  17.经县引进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况。
 
  考察不合格造成缺额的,不递补考察。
 
  七、审批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引进人员,并在普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uan.gov.cn)或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qxnrsj.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备案,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文聘用,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引进;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引进,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引进。
 
  新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转为正式聘用人员,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聘用人员在聘用单位服务期不得少于5年(含试用期),未满服务期不得调离聘用单位。
 
  八、纪律监督
 
  引进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引进报名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严禁擅自更改报名条件和标准,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的发生。构成回避关系的工作人员,须主动提出回避。工作人员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对违反聘用纪律的报名者,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面试、体检和考察资格,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等处理。
 
  九、本次公开引进工作未尽事宜,由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温馨提示:对于本次公开引进工作相关事宜,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普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puan.gov.cn)或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qxnrsj.gov.cn/)上适时发布引进相关信息,不进行电话通知,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0859-7236797  7232121(县卫计局办公室)
 
  0859-7233299(县卫计局纪检室)
 
  附件:1.普安县人民医院2017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职位一览表
 
  2.普安县人民医院2017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
 
  普安县人才引进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