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师招聘19人公告

来源: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6-02 14:36:40
2017年公开招聘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师公告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Guangdong Preschool Normal College in Maoming)是一所年轻而又有悠久办学历史、深厚文化底蕴和鲜明办学特色的高等师范专科院校。学校前身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学校始建于1930年,具有86的光辉历史,2016年2月2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为基础设立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校现有茂名和高州两个校区,目前占地面积约550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拥有教师教育综合技能训练中心、教学楼、音乐楼、实训楼、图书馆、体育馆、学术报告厅、塑胶运动场、大型多媒体演播厅等齐全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在校学生5800多人,设置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社科、信息科学、经济管理、教育系等10大系共17个专业。学校二期建设规划用地1005亩,并将在2018年全部完成。
 
  茂名校区地理位置优越,地处粤西中科云产业园,区内有国家4A级风景区茂名森林公园,未来五年,该片区将被打造成为茂名的高等教育高地,三家高校已在本区落户,幼专也必将成为广大师生理想的读书治学之地。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学前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等事业编制专业教师19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从事教育教学所必须具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教育学、心理学和教学法的基础理论知识,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条例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四)应聘者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博士优先考虑,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和高校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教师或科研人员;所学专业符合招考职位专业要求;未获得教师资格证的入职一年内需达高校教师资格申报条件。
 
  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7年6月14日8:30至2017年6月18日17:30。
 
  (二)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填写《茂名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个人教学科研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到招聘邮箱mmjyrsk@163.com,同时邮寄一份纸质材料到:广东省茂名市官山二路官南一街18号大院 茂名市教育局人事科收,电话0668-2278744,邮编525000。报名截止时间以2017年6月18日17:30前收到报名电子邮件为准。茂名市教育局对收到报名邮件的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并于6月23日通知符合资格初审条件的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核。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者要保证所发电子邮件信息与所寄纸质材料一致,填报资料必须真实,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2、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3、在职人员报考需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书面证明。
 
  三、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
 
  2017年6月23日8:30至2017年6月24日17:30。茂名市教育局招聘小组负责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核。资格审核须提供的资料如下:(1)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外语水平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4)其他重要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5)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原件、复印件;(6)职位表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所需的证件原件、复印件。
 
  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发放面试通知书。不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或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考试方式如下:
 
  1、试教,试教时间为25分钟,按所报考岗位提供相应学科教学内容给面试者备课,试教主要考核面试者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语言表达、板书、教态、教学效果等。
 
  2、提问,时间为5分钟,主要考核面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沟通决策等能力。
 
  面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试教占60%、提问占40%。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入围对象。
 
  四、体检
 
  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广东省教师资格条例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等规定执行。体检对象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从最终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招聘单位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六、公示及聘用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将在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选公示后放弃聘用资格的,可在最终成绩合格的人员中集中依次递补一次,递补有效期截止为2017年11月30日。
 
  七、薪酬待遇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经主管部门审核,报人社部门核准后,按照岗位管理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执行茂名市规定的薪酬待遇。
 
  八、联系方式
 
  茂名市教育局人事科 0668-2278744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人事处 0668-6618766
 
  联系人:黄老师
 
  学校网址:www.gdgzsf.cn
 
  附件:1.2017年公开招聘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师职位表
 
  2.2017年茂名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茂名市教育局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