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师大附中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民生网 2017-05-11 16:23:47
  2017年湖南师大附中公开招聘15名工作人员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结合该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监督下,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校办公室,具体协调、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三)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生敬业,性格开朗,友善宽容,具有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能服从学校安排。
 
  (四)具有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专业对口,能胜任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及要求。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园网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17日—2017年5月19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湖南师大附中执中楼二楼一会议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请应聘者自行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表格下载中心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同时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计算机等级证、职称证、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的任教(职)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3张,直接到湖南师大附中报名。
 
  因个人填写失实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人员名单在湖南师大附中校园网网站公示。
 
  (四)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低于3:1的比例,经报请主管部门和政府人社部门同意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1)应聘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语、地理、体育教师岗位:采取笔试、面试和试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3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30%、试教占综合成绩的40%。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主要内容为应聘岗位专业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考试范围和考试复习用书。
 
  面试和试教: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和试教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综合分析能力等;试教采取授课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
 
  2)应聘生活辅导教师、教务专干、课程管理兼招生专干、会计岗位:采取笔试、面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30%、面试占综合成绩30%、实际操作占综合成绩40%。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主要内容为应聘岗位专业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考试范围和考试复习用书。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和实际操作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综合分析能力等;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动手能力。
 
  各环节考试成绩在湖南师大附中校园网网站公布。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国家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违反政策法规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与考察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报省人社厅审核,经审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保险、福利及校内绩效工资等待遇。
 
  新录取聘用的工作人员其岗位等级待参加学校的岗位竞聘后确定,如对应岗位无职数空缺则高职低聘。
 
  咨询电话:0731-88875099(湖南师大附中校办公室)
 
  监督电话:0731-88645399(湖南师大附中纪检办公室)
 
  附:湖南师大附中2017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湖南师大附中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