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驻马店新蔡县督查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新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5-09 16:22:02
  河南省新蔡县督查服务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督查工作,选优配强督查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中共新蔡县委办公室、中共新蔡县委新蔡县人民政府督查局所属事业单位新蔡县督查服务中心面向社会拟公开招聘1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按需设岗,公开招聘,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认真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考试考核等程序,公开招聘一批优秀人才充实到新蔡县督查服务中心工作。


  二、组织领导


  为更好地组织这次招聘工作,成立了由县委有关领导任组长,县委组织部、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人社局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任副组长的新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整个招聘工作的组织指导和督促落实。


  三、招聘计划


  根据工作需要,此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进行,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4名。


  四、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三)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诚实守信;


  (四)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五)专业不限;


  (六)身体健康;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新蔡县已就业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2、2017年尚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3、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5、2年内(截至2017年5月1日)曾受过处分的或处分期间未满影响期限的;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或调查的;


  6、按照有关规定有服务期要求,未达到服务期限的;


  7、有规定回避情形的;


  8、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调动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7年5月12日-5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周六周日正常报名)。


  (二)报名地点:中共新蔡县委新蔡县人民政府督查局(人民路新蔡县委院5楼东督查局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逾期不予受理。


  报考者须填写《新蔡县督查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新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xchrss.gov.cn下载),并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二寸免冠彩色照片5张。其中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在职人员需提供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四)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招聘人数按比例进行递减。


  六、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时,应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进入面试确认的人员名单、面试确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应试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由中共新蔡县委办公室、中共新蔡县委组织部、中共新蔡县委新蔡县人民政府督查局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确认成功的应试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领取面试通知单。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七、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出现应试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另行加试,直至产生差异,成绩较高者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因本人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依据考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规定执行,体检工作另行安排。


  八、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为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拟聘岗位资格条件等。在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依据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工作由中共新蔡县委办公室、中共新蔡县委组织部、中共新蔡县委新蔡县人民政府督查局共同组织实施。


  九、公示与聘用手续办理


  对考察合格的人员,经中共新蔡县委办公室、中共新蔡县委组织部、中共新蔡县委新蔡县人民政府督查局审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拟招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间表现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的工作人员在新蔡县督查服务中心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前,拟聘用人员须与新蔡县督查服务中心签订书面服务协议,明确最低服务年限和权责关系等。


  十、工作纪律


  坚持公开公正,严格规范操作,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对违纪违法行为,坚决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严格实行回避制度,严格落实报考资格认定和审查工作责任制,发现报考人员与资格审查人员有弄虚作假、严重舞弊、造成不良影响等情况的,取消其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予以责令纠正或宣布无效,并将有关情况进行通报,依纪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十一、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岗位人员需要经常下乡、加班,比较适宜男性工作。本公告内容及未尽事宜由新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6-5962138,0396-2737906


  附件:  新蔡县督查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新蔡县委办公室


  中共新蔡县委组织部


  中共新蔡县委新蔡县人民政府督查局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