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滁州全椒县县级公立医院招聘15人公告

来源:全椒县政府 2017-04-20 11:36:12
  2017年度全椒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引进高学历人才实施方案


  为加强县级公立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卫生人才队伍结构,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经研究决定,为县级公立医院公开引进医学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学历人才15名。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引进工作在全椒县2017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县人才办、县人社局、县编办、县卫计委共同组织实施,县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引进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三、引进岗位及人数


  2017年,全椒县县级公立医院拟公开引进医学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学历人才15名。其中县人民医院10名,县中医院5名,具体岗位详见《2017年度全椒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引进高学历人才岗位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四、引进资格审查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国家承认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条件;


  5、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条件(详见《岗位计划表》),其中年龄条件“35周岁以下”即1981年4月18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引进:


  1、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社部门认定有过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报考岗位聘用后即构成《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回避关系的人员。


  五、引进程序和方法


  引进工作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公开引进高学历人才公告于4月18日至4月21日在县政府网、县先锋网、县卫计委网、县人民医院网、县中医院网及安徽医科大学、蚌埠医学院、皖南医学院校园网等相关媒体发布。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日(星期二)至5月8日(星期一);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县政务中心8号楼县卫计委人事股(9楼912室);咨询电话:0550—5198176(县卫计委人事股); 5020306(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5035665(县中医院办公室)。


  (三)报名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的学历、学位、执业(职称)资格证书等材料。其中:2017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毕业证等材料尚未取得的,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7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7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聘用报批之前仍未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相关证书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2、报考人员须填写《2017年度全椒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引进高学历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提交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三张。


  3、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所报考岗位的岗位资格、条件和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4、报名资格由县卫计委初审,县人社局复审。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面试前一周,县卫计委通知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5、引进岗位规定的专业要求等有关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县人社局、县卫计委会同招聘单位负责解答。


  6、高层次人才引进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四)面试。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


  1、面试工作的组织。面试工作实施方案经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报县人社局备案,由县卫计委、县人社局、县编办共同组织实施。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的保密和纪律要求组织实施。


  2、面试的内容和程序。面试从专业素养、语言沟通能力、亲和力、服务意识等四个方面进行测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发布。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县政府网、县先锋网、县卫计委网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体检工作由县卫计委会同县人社局统一组织,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执行。


  考察工作由县卫计委会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由两名及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考察组负责复查核实应聘者报名资格条件,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据实撰写考察材料。


  (六)公示和聘用。县人社局将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县政府网、县先锋网、县卫计委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相关报批程序,由县人社局下达批复文件,用人单位办理相关聘用、入编等手续。


  新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第652号令)、《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人社部关于在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2〕35号)和《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等规定,用人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事业单位引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并及时到编制部门办理编制核销手续。


  县政府为聘用的研究生(硕士)岗位提供优惠政策:聘用单位连续五年每月给予500元的租房补贴;子女9年义务教育可享受自主择校;分居两地的配偶是在编人员的可优先调入我县对等安置并优先聘用。


  六、纪律与监督


  (一)引进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监督电话:0550—5011485,0550—5198176,0550—5039510)。


  (二)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和《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要求,严格执行人事考试政策,规范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


  七、县级公立医院高学历人才引进工作事关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若面试合格人数超出设定的招聘人数等情况,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用人单位工作实际研究决定。


  八、本方案由全椒县卫计委、全椒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17年度全椒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引进高学历人才岗位计划表


  2、2017年度全椒县县级公立医院公开引进高学历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