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门头沟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132人公告

来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3-27 14:59:58
  门头沟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精神,结合我区事业单位需求实际,现将2017年门头沟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
 
  门头沟区教委下属事业单位招聘的专业技术岗位(详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1.具有北京市常住居民户口(如报考“生源不限”岗位,需具有北京市或外省市常住居民户口);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4.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6.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行回避制度,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招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7.非北京生源应届生报考“生源不限”岗位须为2017年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统招统分毕业生,且在校期间无社保缴纳记录,无补考记录,毕业时取得相应学历与学位,并符合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户口进京条件;
 
  8.非北京生源应届生进京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年龄需在27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需在35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部分紧缺岗位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0岁,具体见岗位条件;
 
  9.社会招考人员须人事行政关系、人事档案在京。
 
  二、具体安排
 
  (一)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报考人员须通过门头沟人才网(http://www.bjmtgrc.com/)报名,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2017年4月5日9:00至2017年4月7日18:00期间,登录门头沟人才网(http://www.bjmtgrc.com/)人事考试招聘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得用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打印报名表
 
  提交报名信息成功后,打印报名表。(报名系统中的“审核状态”是指经现场资格初审后,网上复核的通过情况。现场资格初审前,该状态均为“未审核”。不影响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初审。)
 
  (三)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2017年4月11日9:00至16:00,报名者本人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初审,地点见门头沟人才网(人事考试招聘系统)资格审查公告。
 
  携带的材料包括:
 
  1.填写完整准确、并有本人在诚信承诺上签字的《报名表》(一式两份);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户口卡)的原件及复印件;
 
  3.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为《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职称证书、执业从业资格证书、四或六级英语成绩单、获奖证书和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4.社招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及工作期间社会保险缴费记录或社保证明,以及提供人事档案在京存放单位的存档证明或相关证明材料。(具体格式参照附件2)。
 
  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的审核,贯穿整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始终,在任何一个招聘环节发现考生存在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均做取消考生报名资格处理,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打印准考证
 
  现场初审和网上审核都通过的报考人员,2017年4月18日9:00至2017年4月20日18:00登录门头沟人才网(人事考试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
 
  三、综合知识笔试及面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结合的形式。具体程序如下:
 
  (一)综合知识笔试
 
  综合知识笔试时间:2017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综合知识笔试结束后,由区人力社保局确定合格分数线。考生登陆门头沟区人才网,在人事考试招聘系统公告栏中查询成绩。
 
  (二)面试
 
  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不足1:5比例的岗位,按照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主要包括学科专业测试及答辩。
 
  面试时间:2017年4月下旬(具体形式及要求见门头沟区教育信息网公示公告栏)。
 
  (三)考生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
 
  综合知识笔试成绩*35%+学科专业测试成绩*35%+答辩成绩30%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成绩合格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由门头沟区人力社保局组织,招聘单位具体负责。对于在职的报考人员,须在体检前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具体格式参照附件2)。
 
  注:综合知识笔试、面试等成绩的公示和报名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体检、考察等具体安排见人事考试招聘系统内的公告栏。
 
  咨询电话:69842664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88684203转211
 
  附件:
 
  1、门头沟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及条件(2017年应届生和社会人员)
 
  2、事业单位报考相关证明材料模板
 
  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