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河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公告

来源:河池人才网 2017-03-21 17:10:20
河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7年公开招聘办公室编外工作人员启事


  河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河池市人民政府的组成部门之一,组建于2009年12月,目前全局内设8个机关科室,下辖9个二层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共140多人,承担推进河池市全市的住房制度改革与发展、保障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建筑节能减排、行业科技发展工作,负责指导城市规划和建设、规范和指导村镇规划建设,同时负责规范和监督管理房地产市场、建筑市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城镇房屋拆迁、房屋安全鉴定、房屋白蚁防治等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2人,热忱欢迎各有志青年报名。


  一、招聘岗位


  局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编外人员,无编制)。


  二、招聘人数


  2人。


  三、岗位职责


  (一)协助负责材料、信息等公文的起草工作;


  (二)协助做好本局公文转送、督办等日常处理;


  (三)协助做好本局文书档案归整工作;


  (四)协助做好后勤工作。


  四、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2000—2500元/月。


  (二)休假待遇。除享受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外,在参加工作满一年后,按本局请休假制度享受相应休假。


  五、招聘条件


  (一)性别、年龄。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专业、学历。专业不限,学历大学专科以上。


  (三)岗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细心负责,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协调能力;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图片编辑软件。


  六、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请有意向的应聘人员在2017年3月2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邮寄、当场提交等方式,将毕业证(或所在院系开具的证明材料)及户口本(扫描件)、求职简历、个人作品、1张七寸全身生活彩照发送至我局邮箱(hcjgw@163.com),由我局办公室组织进行资格审查。


  (二)笔试。请通过资格预审结果的应聘人员持身份证原件,到我局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在发布资格预审结果时一并通知。笔试采取闭卷试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公文写作能力。


  (三)上机考试。上机考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


  办公地址:河池市江南东路29号 河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陶华,(0778)2309510、18977825522。


  河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