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总工会安徽黄山休养院招聘简章

来源:黄山区人民政府 2017-03-13 16:51:47
  上海市总工会黄山休养院招聘简章


  上海市总工会黄山休养院是上海市总工会下属事业单位,位于黄山区谭家桥镇。休养院占地130多亩,拥有接待楼宇、餐厅和各种娱乐设施,从事各类先进人物的疗休养和旅游接待工作。因岗位需要,准备招录下列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主办会计(1名)


  要求:


  1、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或以上学历(专业为财务会计类);财会专业能力强,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具有3年以上主办会计工作经验,年龄在35周岁以上;有宾馆酒店或旅游行业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党员优先。


  岗位:计调人员(1名)


  要求:


  1、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或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宾馆、旅行社、酒店工作经验,年龄在30周岁以上;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写作能力者优先,党员优先。


  工资待遇及福利: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2400元;期满月工资4000元左右,另有月绩效奖金和年终奖励,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实行综合工时制,年底集中放假;免费提供住宿和三餐;其他的劳动保护待遇。


  有意应聘者将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及其他技能证明发送到邮箱:hsbgs006@126.com ,合适者安排面试。


  电话:0559-8591358     联系人:贝先生


  上海市总工会黄山休养院


  二0一七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