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邢台市隆尧县唐尧中学教师招聘150名公告

来源:隆尧在线官微 2017-02-28 11:48:20
  2017年邢台市隆尧县唐尧中学教师招聘150名公告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历史

地理

生物

政治

音乐

体育

美术

信息

合计

招聘人数

32

24

24

8

8

8

8

8

8

5

7

5

5

150

 
  二、招聘对象和报名条件
 
  1、年龄在35 周岁以下(研究生毕业,年龄可适当放宽)的师范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
 
  2、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身心健康,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3、具备相应任教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2017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秋季入职前取得,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4、报考英语学科的须具备英语专业六级及以上证书;
 
  5、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二级乙等以上(语文岗位必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
 
  6、能在教育教学中熟练应用现代信息技术;
 
  7、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合作意识,胜任寄宿制学校班主任工作,跟得上寄宿制学校的工作节奏和要求。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报名资格复审与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等步骤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2月22日开始;
 
  2、报名地点:隆尧县唐尧中学招生办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子邮件和微信公众平台报名。
 
  4、咨询电话: 03196760198 03196670198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tangyaozhx@126.com
 
  公众微信:tangyaozhx
 
  5、报名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选报的学科岗位必须与教师资格证书上的学科一致。
 
  (2)报名材料:本人近期免2寸34×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身份证、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证书、其他获奖和荣誉证书,英语学科另需带英语专业六级及以上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2017年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委培书、定向生、联办生还须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3)报考人员在提交报名材料的同时需缴纳100元/人报名费,方可视为有效报名(如果采用电子邮箱和微信报名,报名费电汇至 隆尧县唐尧中学附属小学账户,账号:8860812014000000115开户行:邢台银行隆尧县支行)。
 
  (4)报考人员在笔试开始30分钟前凭身份证亲自到学校教师招聘办公室(地点:唐尧中学招生办)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与面试。本次公开招聘各环节的考试(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测试总分均为100分)。
 
  1、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占40%):包括新课程标准、教育学、心理学,报考岗位专业知识(占60%)。笔试成绩不低于卷面总分60%方为合格;
 
  (2)对于报考音乐、体育、美术、信息岗位的人员增加专业技能测试项目,专业技能测试时,对于形不成竞争的岗位,考生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须达到60分为合格;
 
  (3)笔试时间和地点:提前2天另行通知。
 
  2、面试
 
  笔试合格者(报考音乐、体育、美术、信息岗位的人员参,按笔试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从高分到底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2倍的比列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足2:1的,按实际符号条件人数组织面试。
 
  (1)内容形式:说课、微课各占50分。
 
  ①说课:提前30分钟指定内容,在准备室独立准备,说课时间为5分钟;
 
  ②微课:提前60分钟指定内容,在准备室独立备课,上课时间为30分钟;
 
  (2)时间地点:面试前2天下午通知;
 
  3、综合成绩计算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站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综合成绩;对于有专业技能测试的岗位,按笔试成绩占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的比列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综合成绩;形不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为合格。
 
  (三)体检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出现同分时,取面试高分者。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考生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公示(7天)无异议的,由学校报主管部门审批,初聘期为一年。初聘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由主管部门办理公办教师入编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河北省隆尧县唐尧中学
 
  2017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