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云和县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2-09 16:55:34
  2017年云和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云和县纪委、云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云和县三胞眷属联谊会办公室、云和县云和湖管理委员会决定开展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选调工作人员4名,具体的选调单位、岗位(专业)、人数和报考资格等详见《2017年云和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简称《岗位计划表》)。
 
  二、选调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无违纪违法记录;
 
  3.身体健康,能适应报考岗位的工作需求;
 
  4.目前在编在岗,历年年度考核称职(或合格)以上(含试用期不确定等次情况),原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参加选调;
 
  5. 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1年2月21日之后出生);
 
  6.工作经历、任职年限等统一截止到2017年2月21日;
 
  7.乡(镇)、街道报考人员须在乡(镇)、街道服务满2周年方可参加选调;
 
  8.选调岗位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计划表》为准。
 
  三、选调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选调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2月21 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云和县城北路6号)
 
  3.报名方式:全部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须如实填写《2017年云和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一份,可附自荐材料),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任职文件、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证明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文件等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及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参加报名和接受资格审查。
 
  4.计划核减与再次报名办法。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选调计划数3倍的,将取消相应岗位选调计划,并在本次招聘信息指定发布网站予以公布。
 
  5.注意事项:(1)报考人员不能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同时,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2)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
 
  (二)笔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笔试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身份证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三)面试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具体岗位选调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比例不足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面试实施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定不参加面试的,将在该岗位(专业)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
 
  (四)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二位,尾数四舍五入),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具体岗位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考察工作由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由用人单位具体实施。
 
  考察有放弃或不合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调动手续办理
 
  考察结束后,将拟选调对象在本次选调信息指定发布网站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选调手续。
 
  拟选调对象在接到录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选调资格,不再递补。
 
  四、其他事项
 
  1.本次选调过程相关信息仅在云和县政府门户网(http://www.yunhe.gov.cn)及云和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yunhe.gov.cn/bmzt/yhrs/)进行公布,请报考人员随时自行留意,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2.本公告由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8-5121631(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
 
  0578-5129733(云和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
 
  点击下载>>>
 
  1、2017年云和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2、2017年云和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
 
  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