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衡水阜城县公安局招聘辅警50人公告

来源:阜城县公安局 2017-02-07 16:14:07
  阜城县公安局招聘辅警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阜城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辅警,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作性质
 
  阜城县公安局委托劳务公司进行公开招聘,此次招聘的辅警主要从事治安巡逻、交通巡逻或者其他辅助工作,试用合格后与劳务公司签订合同,实行劳务派遣制。
 
  二、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50人。其中交警大队15人(女性3人),巡特警大队35人(文职2人,男女均可,文秘、计算机专业)。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公安工作;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有较好道德品质,本人和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2、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均在1.0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口吃等;
 
  3、具有阜城籍户口或在辖区内有固定住所的,年龄在18至30周岁,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复退军人、警校毕业生学历可放宽并优先。
 
  4、热爱公安工作,自愿为维护社会治安做贡献。
 
  5、具备拟担任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其中招考岗位有明确专业要求的,报考者应具备相应的专业证书、技能和工作经历。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辅助业务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报名、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八个阶段。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 2017年 2月 13日至2017年 2月 14 日 9:00至11:30,14:00至17:00;
 
  报名地点:阜城县 金泰酒店 305 房间
 
  六、报名手续:
 
  (1)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或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专业岗位人员需持相关专业证书),近期同版小2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4张。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表格在报名地点领取,内容必须由本人亲自填写,打印无效);
 
  (2)考生资格由报名处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发放《准考证》。考生报名须缴纳报名费100元;
 
  七、工资待遇
 
  被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双方签订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1000元,试用期满工资按1380元标准加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险)单位承担部分,特殊岗位加绩效工资。
 
  凡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和培训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录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考录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招聘咨询电话:
 
  0318-2186111 13932808369
 
  网址:http://www.hsjas.com
 
  2017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