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武义县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

来源: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02-03 17:23:17
  武义县2017年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
 
  因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6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见附件)
 
  三、报名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现场采集肖像等个人信息,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收费标准参照自学考试。
 
  1.时间:2017年2月14 —16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2.地点:武义县教育局二楼大会议室,咨询电话:87648265。
 
  3.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或户口簿(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1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教师资格证书(或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和普通话考试的合格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4.报考者必须按招聘条件、学科要求提供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5.资格审查后,如果某学科报考人员均为非师范类毕业生,且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核减招聘计划。
 
  四、考试办法
 
  1.笔试:笔试由《教育基础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门科目组成,采用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试卷(考试说明参看浙江教育考试网)。《教育基础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分别按40%和60%计入笔试成绩。报考“其它”的参加小学教育基础知识考试,教育基础知识的成绩作为笔试成绩。省教育考试院未提供命题的,另行组织命题(命题范围和题型由教育局在武义教育网上发布)。报考人员未参加武义考点考试的,作缺考处理。
 
  2.面试: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分学科按拟招聘人数的不同比例确定:招聘人数6人及以下的学科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招聘人数7—10人的学科按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招聘人数11人及以上的学科按拟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某学科实际参考人数仅为1人时,该考生《教育基础知识》考试成绩应不得低于所在学段全体参加考试考生的平均成绩。面试形式为试讲,主要考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音乐、体育、美术以及幼儿园学科的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技能,面试办法另行制定。报考 “其它”学科的面试办法参照公务员面试办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3.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五、体检、考察、录用
 
  1.体检。⑴体检对象: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者排位在前。其中:①拟招聘2—4人学科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招聘计划时,总成绩最低者不能确定为体检对象;②拟招聘5—9人的学科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招聘计划时,总成绩排在最后两位者不能确定为体检对象(参加面试人数少于5人时参照第①条执行);③拟招聘10人及以上的学科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招聘计划数1:1.3倍的,按该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的75%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④总成绩或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确定为体检对象。⑵体检办法: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上述办法中未有明确规定的则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修订意见执行。
 
  2.考察:体检后组织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及相关规定执行。
 
  3.录用:未足招聘计划的,在符合条件人员中递补体检、考察、录用。公示7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1年。应届毕业生在2017年7月30日前未取得毕业证书,取消录用资格。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需在2018年7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六、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中涉及成绩的采取“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的算法;涉及人员比例的采取“四舍五入,保留整数”的算法。
 
  2.考试时间、地点、考试成绩、参加面试、体检人员、拟录用人员等事项在武义教育网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3.现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专升本人员或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4.如有小学岗位报名人数少于拟招聘人数,相应空缺的招聘计划岗位数调整到小学语文岗位。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武义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2017浙江武义县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
 
  武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义县教育局
 
  2017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