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湖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招聘专业人才公告

来源:湖州人才网 2017-01-23 16:47:02
  2017年湖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诚聘专业研究人才公告
 
  湖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是隶属于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事业单位,是一家具有甲级工程咨询资格证书的综合性咨询机构,主要从事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研究与规划、建设项目的前期咨询、评估论证等工作,为政府部门和各类投资主体的决策、实施与管理提供智力服务。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8名。具体招聘岗位和人员数量详见下表:(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对口
 
  (三)具备职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四)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30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五)存在以下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者受到处理的;
 
  四、办法及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湖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组织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
 
  从选聘信息发布之日起将个人简历、代表作品,发电子邮件至我院指定邮箱(121511134@QQ.com)。截止日期:2017年2月28日。
 
  (二)初选
 
  根据各位应聘者投递的简历、代表作品等个人资料(要求用电子邮件投递),我们将严格按照前文所列的岗位要求进行初步甄选,合格者将被通知进入笔试面试。
 
  (三)笔试面试
 
  请带好身份证件、代表性论文或项目成果、学历和学位证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安排好时间和行程前来我院应聘。
 
  地点:院会议室。
 
  形式:主要采取笔试和“结构化面试”的形式。
 
  内容:考察应试者在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方面是否适应岗位的需要。
 
  (四)聘用
 
  按照择优录用原则,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录用人员,待通过单位统一安排的体检后,根据双方意愿,与湖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下属国有公司湖州南太湖工程与国土规划咨询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相关办法执行。
 
  五、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四中路227号(新奥大厦三楼,2路、16路、39路公交车到东白鱼潭站下)
 
  电话:0572-2707795计主任
 
  传真:0572-2708066
 
  电子邮箱:121511134@QQ.com
 
  点击下载>>>
 
  2017年湖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诚聘岗位和数量。doc
 
  2017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