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三都县商务局招聘简章

来源: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2017-01-22 15:15:56
  2017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商务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简章


  为加快推进三都县电子商务发展工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三都县商务局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电子商务工作人员,拟招聘的人员不具有正式编制,是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日常工作的辅助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美工摄影相关专业、物流相关专业、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录用。


  (二)聘用人数及职责


  临时工作人员5名,具体负责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日常工作。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社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3、年龄为20周岁以上(1997年1月20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20日以后出生),有电商工作经验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1982年1月20日以后出生)。


  4、能熟练电脑操作应用,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形象端正,并具有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三都水族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正式职工。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近5年内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引进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5.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人员;


  6.组织纪律涣散,严重违反校规校纪的人员;


  7.涉嫌违法违纪被立案调查尚未结案的人员;


  8.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三、招聘信息发布


  通过三都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dx.gov.cn/)和三都县电视台等向社会公布招聘简章。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20日至1月25日,节假日不休。


  2、报名地点:三都水族自治县商务局(供销社)二楼。


  3、报名方式:应聘者在网上下载报名表或到现场领取报名表进行报名。


  4、报名时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同底照片3张。


  五、资格审核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审查人员签署同意报名的意见,并加盖招聘单位的公章。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考生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失实,不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或与其他用人单位已签订劳动合同,未经用人单位同意,隐瞒真实情况,擅自报考的,责任自负。


  六、考核


  由招聘单位组织开展,主要对报考人员对电子商务的认识、电脑操作、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考核。


  七、体检


  参加体检的考生按拟聘用人数1:1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由三都水族自治县商务局(供销社)指定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八、考察政审


  考察和政审工作由三都水族自治县商务局(供销社)统一组织实施。考察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用,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


  九、聘用及待遇


  聘用期内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待遇。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为1700元,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按照一年一签的方式进行。聘用合同签订后,工资2200元/月,月度绩效考核奖:300元/月,社会保险(五险)由单位交纳。


  十、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严格按照《简章》规定的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在任何环节如有违反规定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对工作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同时取消考生录聘资格。


  十一、本简章由三都水族自治县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责解释。


  咨询电话:0854-4812257,18224809282 (陆昌平)


  附件:2017年三都水族自治县商务局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三都水族自治县商务局


  2017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