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纳雍县外资项目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毕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17-01-19 17:29:02
  纳雍县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和养殖专家的公告


  根据省、市扶贫办外资项目管理中心要求,为了切实抓好纳雍县“世界银行贷款贵州农村发展项目”的组织实施,确保项目目标顺利实现,我县项目管理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殖专家14名,另外招聘社会评价专家1名。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专家14名,社会评价专家1名。


  其中:茶叶合作社种养殖专家2名、苎麻合作社种养殖专家3名、中药材合作社种养殖专家3名、魔芋合作社种养殖专家3名、糯谷猪合作社种养殖专家3名。


  二、招聘条件


  凡有意参加世行项目评审活动,具备以下招聘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聘为专家成员后,参加纳雍县世行项目的相关活动。


  1、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从事世行项目过程中能以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为行为准则;


  2、熟悉农村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理论知识,能胜任种养殖及评价工作;


  3、本人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行为记录。


  4、长期在合作社、相关企业、金融机构等私营组织中工作人员优先。


  5、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性疾病;且能吃苦耐劳;


  6、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世行项目相关工作,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三、工资待遇


  根据工作量的不同,实行按(天)付费,每天两到三百。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1月25日至2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纳雍县扶贫办外资中心。


  4、报名须提供资料:


  (1)社会评价专家要提供相应的凭证或证书;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经验和能力相关证明材料;


  (4)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5)《报名信息表》一式3份。


  5、报名要求本人亲自报名和填写报名相关信息,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因特殊情况请他人代为报名及填写相关信息的,视为应聘人员本人填写,并承担相应责任。


  四、审查及聘用


  报名结束后,由县扶贫办统一组织资格审查和政审考核,按照全面、客观、公正、择优的原则,根据应聘者的思想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经验等情况,结合项目实施相关要求,确定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后办理聘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纳雍县外资项目管理中心:0857-3522653


  联系人:杨思贤:13698549511 马永江:18785577713


  附件:纳雍县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报名信息表.doc


  纳雍县外资项目管理中心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