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湖州市吴兴高新区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吴兴区人力资源网 2017-01-05 16:30:23
  吴兴高新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高新区党委、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新区编外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程管理工作人员3名,规划建设工作人员1名,办公室文员5名,村级财务1名,行政执法工作人员10名,砂洗城综合工作人员3名,砂洗城消防安全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原则
 
  根据《吴兴区乡镇街道、区级部门编外用工管理试行办法》要求,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考。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2、自觉履行岗位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在吴兴区人力资源网、爱上吴兴微信、高新区公告栏等处发布公告,公布招考岗位、条件和报名方式。
 
  2、公开报名。报名时间:自2017年1月4日-2017年1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本人免冠一寸照片1张、学历证书及岗位条件中需要的有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高新区3号楼三楼政治处报名。联系人:沈晓敏,报名电话:0572—2536808。
 
  3、资格审查。按照招考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组织考试。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由高新区管委会统一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进行仪表气质、语言表达、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测试。
 
  5、组织考察。根据面试得分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主要了解被考察对象政治思想、现实表现、有无违法乱纪现象等。
 
  6、体检和公示。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参照有关标准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在体检、公示中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自愿放弃或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的,空缺岗位依据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体检、考察、公示等按规定执行)。
 
  五、聘用待遇
 
  新招聘人员为编外合同制聘用人员,以岗定薪,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五险一金”。薪酬待遇参照高新区同类人员标准执行。
 
  点击下载>>>
 
  吴兴高新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条件。xls
 
  高新区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湖州南太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