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事业单位招聘有关事项说明

来源:曹妃甸就业网 2017-01-03 14:55:57
  唐山市曹妃甸区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说明
 
  曹妃甸区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1月4日开始,1月8日结束。由于临近春节,请考生一次性提供相关证件,以便后续工作的开展。现就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请大家互相转告。
 
  一、就业报到证。已在区教育体育局报到的毕业生,报到证复印件须加盖教育体育局人事科公章;已在区人社局报到的毕业生和在曹妃甸区已就业的人员报到证复印件须加盖区人社局档案管理专用章或毕业生就业专用章;其他人员须提供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工作经历证明。报考要求“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考生,须由考生所在工作单位出具工作经历及缴纳养老保险年限证明,并经社会保险经办部门审核的工作经历证明(式样)(附后);符合报名条件“曾在军队团或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过”的人员(退伍军人),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照片。考生需提供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同版照片,且与《报名登记表》粘贴照片一致。
 
  四、报名办法。依据《唐山市曹妃甸区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本次招聘采用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每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考生完成报名后,报考岗位不得更改。
 
  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祝愿大家考出好成绩,心想事成!
 
  附:工作经历证明(式样)
 
  唐山市曹妃甸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