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西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事业编招聘公告

来源: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6-12-21 14:55:47
  晋中市同泽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我公司受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专业人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用工单位情况: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隶属于晋中市教育局的全额事业单位,是公益性青少年校外综合性专门活动场所,是推进校外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阵地。中心新址位于榆次区文苑街249号,是我市一所集科技、艺术、运动、文化、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的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基地。中心以“激发潜能、奠基未来”为办学理念,坚持公益性的办学原则,立足校外、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载体、发展服务项目。为更好地发挥青少年活动中心职能,全面提升校外教育机构育人和服务水平,丰富和活跃我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才。
 
  一、岗位及名额:
 
  本次共招聘优秀专业人才11名。
 
  书法(硬笔)老师1名、拉丁舞老师1名、科技老师2名、器乐老师4名(钢琴老师2名、民乐类老师2名)、声乐老师1名、美术老师1名、网络管理员1名。
 
  二、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须有教师从业资格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网络管理员必须为专业对口毕业生,主要负责网络平台建设,平面设计,网络维护与信息推广),2017年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也可报名;
 
  3、年龄要求1989年1月1日后出生,男女不限,户籍不限;
 
  4、在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标准:
 
  1、月薪资收入=基本工资+代课费或绩效,实行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2、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大病医疗、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四、工作时间:
 
  实行每日8小时工作制,按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并有带薪年假、婚假、丧假等。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7日至1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中都北路249号)。
 
  咨询电话:0354--3065857。
 
  所需资料: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网络管理员除外)及相关专业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2017年应届未毕业生需提供在校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彩照1张。
 
  4、考生报名实行诚信报考,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六、面试:
 
  1、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根据报名人数由公司统一组织面试。
 
  2、面试时间:2017年1月12日与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3、面试地点:晋中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中都北路249号)。
 
  4、面试由劳务派遣公司和用工单位组成面试组对应聘考生进行面试,面试采取专业展示与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相关专业技能、应变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现场打分。
 
  七、入围人员名单公布时间与岗前培训时间:
 
  1、入围人员名单公布时间:2017年1月14日与15日,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同泽劳务”公布。
 
  2、岗前培训时间:2017年1月16日—20日进行岗前培训。
 
  八、聘用:
 
  1、经政审、面试合格后所有聘用人员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二年,试用期二个月。合同期满后,根据个人表现和用工单位需要可续签劳动合同。
 
  2、聘用期间,如经考核不符合工作要求,或被聘用人员主动辞职,出现工作岗位空缺的,聘用单位可在原参加公开招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未录用人员的递补资格保留一年)。
 
  特别提示: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