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西崇左市纪委监察局招聘公告

来源:崇左人才网 2016-12-16 16:14:20
 崇左市纪委监察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我委局现面向全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业务部门工作人员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纪检监察工作,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保密意识强;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性格开朗,有团结协作精神,待人诚恳,助人为乐,言谈举止得体;


  4.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35周岁),男女不限;


  6.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和嗜好。


  (二)特殊岗位工作人员


  1.思想品德好,道德素质高,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保密意识强;


  2.高中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性格开朗,有团结协作精神,待人诚恳,助人为乐,言谈举止得体;


  4.有驾驶特长的优先考虑,并具有机动车驾驶证B1及以上等级的证件;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40周岁),男性;


  6.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和嗜好。


  二、招聘人数


  招聘业务部门工作人员6名、特殊岗位工作人员1名。安排在市纪委监察局有关部门。


  三、工资和其他待遇


  (一)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暂每年签订一次劳动合同。试用期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月工资2500元。聘用期间,聘用人员出差费用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二)聘用期间,单位负责按期足额缴纳聘用人员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个人应承担的部分在其工资中扣缴。


  四、招聘程序


  (一)接受报名


  1.报名时间


  2016年12月14日至12月26日(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及毕业证书原件、获奖证书、一张近期生活照(全身照)等相关材料,到崇左市纪委监察局组织部(崇左市新城路1号,崇左市行政中心人大办公区3楼323室)报名,现场填写《崇左市纪委监察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崇左市纪委监察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也可自行从崇左纪检监察网、崇左人才网、崇左党建网上下载后填写打印,现场报名时提交)。联系人:赵庆华、李俊达,联系方式:0771-7969658。


  本委局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进行保密。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组织人员对报名对象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通知参加笔试。


  (三)笔试、现场操作


  笔试采取写作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文字写作能力,要求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由招聘单位组织人员评分,每个岗位按分数高低通知前五名参加面试。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特殊岗位的工作人员不用参加笔试,但要参加现场操作,按1:5确定面试人员。


  (四)面试


  面试采取随机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应试者的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及家庭有关情况。面试成绩满分100分。由招聘单位组织人员评分,每个岗位按分数高低将前三名列为考核对象。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核


  由招聘单位组织人员到考核对象所在单位、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深入了解各方面的情况。按1:1确定体检对象。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第一名体检不合格,按考核结果依次递补。


  (七)试用期


  试用期2个月。


  (八)确定聘用人员


  试用期满后,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和业务能力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人员确定为聘用对象。聘用期间按劳动合同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附件:1.崇左市纪委监察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崇左市纪委监察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中共崇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崇 左 市 监 察 局


  2016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