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广元市委办公室事业单位选调公告

来源:广元市人事考试网 2016-12-14 15:55:55
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关于2016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市委办公室干部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2名工作人员补充到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


  本次计划公开选调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综合管理岗位七级或八级职员、综合管理岗位九级职员各1名,具体岗位详见《2016年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选调范围


  符合选调条件的广元市本级在编在岗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群众公认,身体健康。


  2.具备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资格、知识技能。


  3.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七级或八级岗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年12月14日以后出生)。九级岗位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8年12月14日以后出生)。


  5.符合回避有关规定。


  6.法律法规、政策规定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 近3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4.尚在新录(聘)用试用期(见习期)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网络和现场报名方式同时进行。网络报名邮箱地址:442838818@qq.com;现场报名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人民路北段7号市委办公室一楼人事老干科(电话:0839-3266700),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4日—20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如实、准确地填写《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的各项内容(一式两份),粘贴本人近期2寸同底免冠证件照,上交本人近期同底两寸免冠照2张;提供毕业证、身份证、工作业绩(经历)等相应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工作由广元市委办公室负责。审查工作贯穿公开选调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选调资格。


  (五)考察


  市委秘书长办公会根据报名情况研究确定组成考察组,对审查符合报名条件人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经秘书长办公会集体研究等额确定拟选调人员。


  (六)体检


  体检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选调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新的体检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选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复检。


  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经市委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后递补。


  (七)公示和办理手续


  体检合格的拟选调人员经市委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后公示7天,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公示内容包括拟选调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专业、学历、工作单位及职务、选调单位、选调岗位等。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报市委组织部审批备案后,按规定办理调动等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五、纪律监督


  市委办公室设立监督小组全程监督公开选调工作,凡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按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六、本公告由市委办公室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839-3265748


  咨询电话:0839-3266700


  信息公布网站名称及地址:广元人事考试网http://www.gypta.gov.cn,广元新闻网http://www.gyxww.cn。


  附件:1.2016年广元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条件一览表


  2.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


  2016年12月13日


  附件1


  2016年广元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条件一览表

 

选调单位

经费

性质

选调

名额

选调岗位

选调对象

学历

专业

出生时间

其它条件

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

全额

1

综合管理(管理岗位七级或八级职员)

公务员、参公人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人员

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

1981年12月14日

以后出生

1.具有相应的任职资格。

2.具有较强的文稿写作、逻辑思维、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

3.熟悉计算机、互联网技术。

4.同等条件下从事过信息、文秘、新闻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

全额

1

综合管理(管理岗位九级职员)

公务员、参公人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

1988年12月 14日

以后出生

1.具有较强的文稿写作、逻辑思维、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

2.熟悉计算机、互联网技术。

3.同等条件下从事过信息、文秘、新闻等工作经历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