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西太谷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来源:太谷政府网 2016-12-06 14:55:32
  2016年山西太谷县从大学生村官中公开招聘2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工作的要求,切实推动我县大学生村官合理流动,经研究,决定从全县大学生村官中公开招聘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全县共招聘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8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经省、市委组织部统一为我县选聘、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满一个聘期的在职在岗大学生村官。
 
  3、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4、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和违法违纪处理。
 
  三、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考生持相关资料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5日
 
  报名地点:太谷县委组织部组织科
 
  报名时,应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正面1寸免冠红底彩照3张。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形式进行,考试时间是12月10日上午9点。笔试科目分《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两科,一张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2.5小时。笔试的地点及相关要求见《准考证》。
 
  详细情况可拨打考试咨询电话:6223489。
 
  中共太谷县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