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蚌埠怀远县广播电视台招聘荆山发射台公告

来源:怀远县人民政府 2016-11-30 13:48:41
  怀远县广播电视台招聘荆山发射台值机人员公告


  怀远县广播电视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经主管部门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荆山发射台值机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怀远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值机工作人员共2名,用于荆山发射台机房值机、技术维护及安全保障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电子技术、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或持有电工证的高中及以上毕业生;


  5、怀远县户籍和蚌埠市区户籍,男性,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1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职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全日制在读学生;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公告及后续相关信息在中国·怀远网(http://www.ahhy.gov.cn/tzgg/)、怀远新闻网(http://www.ahhynews.cn/html/hynews/gsgg/)公开发布。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免费),报考人员须自行下载填写(签名须手写)并打印《怀远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每位报考人员需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报名时间:2016年12月8日—2016年12月15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周六、周日除外。


  3、报名地点:怀远县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三楼办公室。


  4、其他事项


  ①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电工证等原件和复印件,持《怀远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到报名处接受资格初审并办理报名手续,考生填写的报名表信息必须真实准确。


  ②每位考生应正确填写个人手机号码以及家庭住址,并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的畅通。


  (二)面试


  1、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时,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禁止穿着或佩戴表明考生身份的服饰。


  (三)体检、考察


  1、根据面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体检)。


  2、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执行。


  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3、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若最后一名考生成绩相同,则通过考察择优录用)。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同时对其直系亲属的思想政治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凡因弄虚作假或与报名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4、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规定程序和时限,根据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一周。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与本人签订劳动合同。


  公开招聘的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包括在首聘合同期限内。


  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受聘人员相关待遇


  参照县文广旅新局原台聘人员相应待遇执行,享受“五险一金”。


  五、相关事宜


  本《公告》由怀远县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52-8855009 (怀远县文广旅新局办公室)


  联系人:雷主任


  特此公告。


  怀远县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


  2016年11月30日


  附件:相关附件下载:怀远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