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南焦作武陟县龙泉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公告

来源:武陟县人民政府 2016-11-24 15:07:02
  关于武陟县龙泉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


  经武陟县人民政府批准,县龙泉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15名,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选调工作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人岗相适、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工作组织形式


  选调具体工作按本方案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方法进行,由县编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龙泉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组成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三、选调计划


  共计选调15名。其中:龙泉街道办事处城镇建设和农业服务中心5名、文化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5名、社区服务中心5名。均为全供事业单位,选调岗位共两个,均为管理类。


  四、选调的对象和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不含县教育局、卫计委所属学校、医院)在编在职(岗)干部中符合下述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选调:


  1、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


  2、道德品行端正,自律意识强。公道正派,坚持原则,遵纪守法,团结同志,理想信念坚定,身体健康;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4、应有一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


  5、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6、所学专业(含国家教育部承认的非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其中:


  (1)文秘类岗位(岗位代码01),共选调2名,性别不限,所学专业(依据《国家教育部高等院校专业目录》设定)为文秘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哲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社会学类、政治学类、历史学类;


  (2)其他岗位(岗位代码02),共选调13名,限男性,所学专业不限;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党政纪处分,仍在处分影响期内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办法


  选调工作按照发布信息、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办理调动的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有关选调考试信息及相关事项,通过武陟县人民政府网(www.wuzhi.gov.cn)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5日―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


  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兴华路、木栾大道交叉口东400米路南二楼)。


  3、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符合报考学历、专业条件的毕业证及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近期同底免冠2英寸蓝(或红)底彩色照片4张(背面注明姓名、单位、身份证号)、《武陟县龙泉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需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后,交县编办审核)。


  4、资格审查: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按选调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选调名额的比例达不到规定比例要求的(岗位代码为01岗位比例为2:1、岗位代码为02岗位比例为1.5:1),调减该岗位选调名额。调减后仍达不到的,该岗位不再选调。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和履行岗位职责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名额岗位代码为01的比例为1:2、岗位代码为02的比例为1:1.5,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均进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心理素质等方面素质。面试满分10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四)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选调名额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人员。最后一名并列的,依笔试成绩高的确定。笔试成绩仍相同的依学历高的确定,学历仍相同的,需进行加试。


  由龙泉街道办事处与县人社、编办等部门组成考察组,通过个别谈话、征求单位党委(组)意见等方式对进入考察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进行考察,考察合格的进入公示环节。考察不合格的,不再录取,所产生的空缺依总成绩递补。


  (五)公示


  对拟进入公示环节的人选,需征求纪检、政法、信访、卫计委等部门意见。


  将拟选调人选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经报请县政府批准后,办理调动手续。


  六、纪律要求


  选调工作严格遵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对违反规定的参考人员、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从事公开选调的工作人员与参考人员有回避关系的应公务回避。


  七、未尽事宜由县龙泉街道办事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释。


  咨询电话:武 陟 县 龙 泉 街 道办事处  0391―7201666


  武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91―7289859


  附件:武陟县龙泉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武 陟 县 龙 泉 街 道 办 事 处


  武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