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南开封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核通知

来源: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11-22 14:58:00
  2016年开封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核通知


  根据《开封市2016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并将考核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材料提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1月25日


  地点: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6房间(开封市康平街1号)


  二、考核提供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证明材料原件;


  (二)个人档案;


  (三)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考岗位所需其它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原件;


  (五)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原件;


  (六)本人、家庭成员所在单位出具的现实表现证明原件(无工作单位的,所在街道、办事处或居(村)委会出具证明;应届毕业生由毕业院校出具证明)。


  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聘用资格。


  三、注意事项


  参加考核的考生必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当面提交相关材料,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提交考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考核结果及其他有关事项在中国·开封公众信息网、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开封市人事考试培训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咨询电话:0371-23666028


  附件:开封市2016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考核人员名单.xls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