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唐山滦县招聘事业编教师总成绩及体检通知

来源:滦县教育信息网 2016-11-14 15:02:01
  2016年滦县招聘事业编教师总成绩公示及入围参加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按照中共滦县县委组织部、滦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滦县监察局、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滦县财政局、滦县教育局《关于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的实施方案》的规定,经过笔试和面试,现将总成绩进行公示,并将入围参加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
 
  在《滦县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公示表》备注栏注明“参加体检”的考生。
 
  二、体检时间
 
  参加面试在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第四组的于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参加体检;参加面试在第五组、第六组、第七组、第八组的于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参加体检。
 
  三、集合时间与地点
 
  每天上午7:00,在滦县教育局院内集合。
 
  四、体检项目和标准
 
  参照《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由组织人事及相关部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核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注意事项
 
  凡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注意体检前一天晚上不喝酒、不喝饮料,体检当天清晨空腹,不吃饭也不喝水。
 
  附:滦县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公示表.xls
 
  2016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