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云南迪庆州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迪庆州人民政府 2016-11-14 14:40:50
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2016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补充招聘公告

  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位于美丽神奇、举世闻名的云南香格里拉市,由云南省迪庆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管理,是迪庆州唯一的集医疗、教学、急救为一体的综合医院,医院环境优美、管理规范,充满朝气、富有活力,是一所发展潜力较大的由政府举办的地州级公益性综合医院。医院共有编制床位500张,现有人员编制313人,在职在编职工30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85人,占医院员工总人数的92.5%,拥有高职63人,中级技术职称75人。医院总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为24726平方米。

  医院共设42个科室,其中15个职能科室,18个临床科室,7个医技科室,2个辅助科室;现拥有16排螺旋CT、1.5T核磁共振、DR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麻醉机、电子纤维胃镜、百胜魅力70B超等一些医疗检查设备。可开展四肢骨内固定术、腹腔镜胆囊、胆管手术、子宫次全切术、开颅引流术、上腹部手术等,业务近几年得到不断拓展。

  近几年,医院全体职工负重自强、锐意进取、勇于开拓,经过不懈努力,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稳步发展,管理质量不断提高,赢得了各级领导的积极肯定、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患者及家属的充分信任,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2015年我院门诊人次225,405人,住院人次9731人,手术人次2815人。

  为满足医院发展的需要,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云人﹝2004﹞37号)、《迪庆州事业单位新补充工作人员实行统一考试公开招聘暂行办法》(迪政办发﹝2003﹞49号)、《迪庆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短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试行)》迪人〔2006〕22号的规定,经迪庆州编委、迪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同意,拟计划2016年下半年我院面向全省公开补充招聘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1名人员。

  热忱欢迎有志从事医疗工作的符合招聘条件的省内毕业生前来积极应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全面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范围、对象: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学历的应往届符合岗位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限云南省户籍,具体条件详见岗位表;不含迪庆州内的在编医师)。

  (二)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爱医疗事业,身心健康;

  2、符合所报考岗位的其他条件;

  3、年龄在18至35周岁之间的人员(相对应时间为:1998年11月——1981年11月)。

  (三)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在2012至2016年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的任何考试中作弊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有相关规定不得招聘为医疗岗位的其他人员;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如有上述人员报名,请及时拨打报名监督及举报电话,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所需材料:报名需出具本人毕业证原件、执业医师证、户口薄、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近期(6个月内)免冠1寸标准彩色照片1张(照片背面需注明姓名)。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考生在填写《报名登记表》时,在学历、专业等要求上只要有一项不符合的,均视为无效。 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报名,如符合条件者被用人单位拒绝的,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请及时向监督部门反映。

  3、现场报名地点及时间:地点:迪庆州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人事科,时间:2016年11月21日9:00至17:00.

  4、报名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和考核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报名截止时间过后,一律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四、考试

  (一)考试方式:

  1、报名人数多于20人(含20人)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笔试考相关专业知识,以百分制计分,拟进入面试人员从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进入。面试考察相关专业知识及实际操作能力。笔试和面试各占50%,综合成绩高的拟定为拟进入体检人员。

  2、报名人数少于20人则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拟定招聘人员,面试成绩须在60分(含60分)以上。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确保手机通畅。

  五、体检及招聘

  根据成绩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者即为拟招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取消招聘资格,以报考该岗位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一次为限(体检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在监督组监督下进行张榜公布:综合成绩第一榜;拟进入体检人员第二榜;体检结果及拟招聘人员公布第三榜。

  经考试和体检合格的人员,按人事政策办理招聘手续并办理人事代理。

  六、聘用后的待遇及要求

  1、医院与聘用人员签定试用期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若违反国家法律、不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存在医疗业务操作、处理能力弱,医德医风差等问题,医院报请州卫计委、人社部门备案后作辞退处理;

  2、试用期满,经医院综合考核合格后签定正式聘用合同,并按现行政策享受我州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待遇,并从试用期开始计算工龄;

  3、医院签订试用期合同,该人员享受医院相关待遇。

  七、聘用纪律

  1、考生在填写《报名登记表》时,应认真填写与本人联系的具体方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和用人单位在通知考生笔试、综合面试、体检及其他事宜时,如与考生联系不上或在规定时限内不按时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2、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监督组的监督, 招聘工作监督组由人大、政协、纪委监察、人社等部门组成,同时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招聘工作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失秘泄密,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追究有关领导和当事人责任;对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核实,取消考核、招聘资格;对无理取闹、妨碍扰乱招聘工作的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3、本公告由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招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发布之日起,可以通过以下网站查询:

  迪庆州信息公开门户网站(http://xxgk.yn.gov.cn/Z_M_003/?departmentid=8977)

  迪庆州人民政府网(www.diqing.gov.cn)

  4、报名监督和举报电话:

  纪委监督电话:0887-8225471

  报名咨询电话:13988737372(和嘉明副院长)

  13988795107(人事科和主任)

  0887-8233397 (人事科)

  附件: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补充岗位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招聘条件
 
中西医结合临床医生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执业医师资格证 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 应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生,限云南省户籍
合计 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