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唐曹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收费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唐曹公路管理有限公司 2016-11-10 16:48:29
  唐曹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收费人员面试通知
 
唐曹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收费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
 
  唐曹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收费人员面试将于2016年11月15日进行,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考生按照规定参加面试。
 
  1、面试时间:2016年11月15日
 
  2、面试地点;唐山市交通运输技工学校(西山道270号)
 
  3、携带证件:笔试准考证、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
 
  4、签到时间:2016年11月15日7:00-7:30。
 
  唐曹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收费人员笔试成绩查询链接
 
  考场规则
 
  一、应考人员必须带齐笔试准考证、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面试考点,凭证准时签到候考。
 
  二、上午7:30应考人员面试抽签,未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三、严禁将手机及其它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候考室、面试室。面试时不准着制式服装。
 
  四、进入候考室,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准大声喧哗、不准随意出入。
 
  五、进入面试室,应考人员只允许报自己的抽签序号,不得报姓名,违者取消面试成绩。
 
  六、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考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七、面试结束后,可在考点外等候面试成绩公布。
 
  八、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九、应考人员须在面试前一天熟悉面试地址及交通路线;谨防面试当天因交通拥堵、乘车困难、天气等情况影响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