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仙居县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公告

来源:仙居人才网 2016-11-08 16:48:30
  仙居县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一支稳定、务实、高效的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拟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乡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每乡镇街道各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和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方式。


  二、 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热爱残疾人工作,具有为残疾人事业服务的愿望和奉献精神,具有一定的社会活动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3)本乡镇街道户籍,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或残疾人父母、子女、配偶,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工作需要;


  (4)年龄:男18-45周岁(1998年11月7日-1971年11月7日出生)、女18-40周岁(1998年11月7日-1976年11月7日出生);


  (5)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报考程序和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1、仙居人才网http://www.zjxjrc.com


  2、《仙居新闻》


  (二)报名程序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7日至8日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户籍所在乡镇街道残联


  3、县残联咨询电话:0576-89386079 13575849094


  4、报名应提供的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残疾证、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还须提供本人近期正面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5、资格审查:乡镇街道残联组织人员现场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每乡镇街道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


  6、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地点县残联5楼506室。


  四、考试内容和方式


  (一)笔试


  1、笔试科目:《残疾人相关政策法规知识》,成绩满分为100分。


  2、笔试范围:《浙江省残疾人保障条列》、《仙居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仙居县民政局、仙居县财政局、仙居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仙居县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仙居县残疾人联合会、仙居县民政局、仙居县财政局、仙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印发《仙居县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与补贴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


  3、笔试时间:2016年11月26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4、笔试成绩公示:仙居人才网、仙居县残联、各乡镇街道残联。


  (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人数的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不足1:2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计分方法: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50%。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五、考察


  各招聘职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的1:1比列确定考察对象。


  考察内容主要为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违规等现象。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一律不得聘用。


  六、聘用


  考察后,拟聘用人员在仙居人才网、仙居县残联、各乡镇街道残联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县残联以劳务派遣形式与其签订劳务协议,聘用期间工作补贴参照我县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七、相关事项说明


  1、报名对象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2、未尽事项,由仙居县残疾人联合会同县人力社保部门酌情研究处理。


  3、本公告由仙居县残疾人联合会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仙居县乡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公开招录人员报名表。doc


  仙居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