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济南高新区管委会部门、特色园区(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6-10-28 15:23:00
  2016年济南高新区管委会部门、特色园区(中心)10月面向社会招聘59名专业岗位人员公告


  根据济南高新区(综合保税区)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济南高新区正在实施以“临空经济示范区、智能装备城、生命科学城、齐鲁智慧谷、齐鲁创新谷”为核心的“一区两城两谷”发展战略。通过“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的内部机制改革,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激励有效的平台。按照《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空缺岗位招聘办法(试行)》的规定,结合各部门、特色园区(中心)的岗位需求,现面向社会诚招各类优秀人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管委会部门岗位23个,其中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以上管理岗位3个,工作人员岗位20个;特色园区(中心)工作人员岗位36个,其中招商类岗10人,服务类岗26人(招聘岗位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二、招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


  1、报名时间:即日起可在指定网络报名端口投递简历。招聘岗位常年有效,个别岗位录满后随即核减需求。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与猎头式推荐相结合方式。应聘人员登录http://www.dajie.com/corp/6732747进行报名(委托第三方进行猎头式推荐的人员也需进行网上报名)。


  3、条件说明: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招聘简章发布当月1号为截止日期,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在各类开发区相关岗位工作的,或掌握优质项目资源和有效的招商渠道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可考虑优先聘用。应聘管理岗位人员如为业内知名人士、或做出突出贡献的,不受年龄和学历限制。


  (二)资格审查和综合测试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履历评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需参加测试,测试分为初试、复试。围绕岗位匹配度,对报名人员进行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测试。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参加测试人员。


  (三)公示及体检


  对拟聘用人员,在济南高新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统一安排体检,合格者办理适岗考察手续,适岗考察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管委会规定约定试用期。


  三、工作地点和薪酬待遇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济南高新区五大片区(详见附件),一经录用,提供有竞争性的薪酬待遇。


  四、其他事项


  1、上述招聘流程是正式启动招聘工作后遵循的程序。管委会将视各招聘岗位的报名资格审查情况,不定期适时组织招聘工作,分批进行。有意报考者可先行投递简历。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资格。


  3、管委会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除管委会官方网站发布的人才需求信息外,不招聘其他人员,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电询。


  管委会部门岗位,咨询电话:0531-88871220(周一至周五 9:00am-18:00pm)


  管委会园区(中心)岗位,咨询电话:0531-88871127(周一至周五 9:00am-18:00pm)


  点击下载:


  特色园区(中心)工作人员需求表.xls


  部门内设机构以上工作人员需求表.xls


  部门工作人员需求表.xls


  201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