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选聘公告

来源:泸州人事考试网 2016-10-31 21:41:30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服务中心2016年公开选聘(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龙马潭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拟面向全省公开选聘(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聘对象、范围、职位、名额及要求


  详见附件1《泸州市龙马潭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服务中心2016年公开考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二、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业务素质:具有与拟进职位要求所需的专业技能、能力水平和资格条件。


  3、身体素质: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的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区内参加者需在所在单位工作满两年(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区外参加者未达所在地最低服务年限或不同意报考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考生在报名时务必注意职位条件和要求,对照自身情况选择报名,对于在任何环节中发现考生不符合职位条件的,均要取消其考聘资格,且责任自负。


  三、考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个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报名时间:2016年11月3日至11月4日(8:30—12:00,14:30—17:30)。


  3、报名地点: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31室(龙马大道区政府大楼六楼)。


  4、报名时需提供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职位要求所需有关证明(1份),其中:在编在职事业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性质及干部身份的证明(加盖单位鲜章)。


  (2)《泸州市龙马潭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服务中心2016年公开考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一份(附件2)。


  (3)本人近期1寸正面同底免冠彩色证件照片3张(其中1张贴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及准考证领取


  报名结束后,由区人社局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发给准考证。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隐瞒相关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聘资格。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6年11月11日,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领取地点为报名地点。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到指定的地点参加考试。


  (三)考试


  本次考聘分管理岗位职位和专技岗位职位,其中:


  1、管理岗位职位


  本职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结合方式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笔试和面试的折合总分为100分。


  (1)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科目《综合知识》,内容含政治、经济、法律、写作等。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考聘职位计划数与参考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进入面试人员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专技岗位职位


  本职位采用综合测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试专业能力,总分为100分。


  测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考察


  管理岗位职位根据笔试与面试成绩之和(专技岗位职位根据测试成绩),按照拟考聘职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差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前述测试成绩不带入考察环节。


  (五)体检


  根据考察情况择优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进入体检的人员须在体检前根据干部管理权限提供所在县区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如未按时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不能进入体检,出现的缺额可在进入考察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


  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若因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空缺,可在进入考察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办理调动(聘用)手续


  体检合格者,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相关调动(聘用)手续。


  四、纪律监督


  公开考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工作程序严格杷关,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考聘工作中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取消报考人员调动(聘用)资格,参与组织考聘工作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整个考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监督。


  本公告由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0-2522293


  监督电话:0830-2522287


  附件:1.泸州市龙马潭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服务中心2016年公开选聘(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泸州市龙马潭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服务中心2016年公开选聘(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证明样式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