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安庆太湖县国家税务局招聘4人公告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2016-10-21 20:40:53
县国家税务局编外用工(派遣制)招聘公告


  本公司受太湖县国税局委托,特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派遣制)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目标及要求:


  招聘4名窗口工作人员,其中安排县国税局窗口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名,小池国税分局、徐桥国税分局窗口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各1名。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能自觉遵守岗位操作规范与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2、工作勤劳踏实,责任心强,积极乐观,能承受工作压力;


  3、有一定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应变能力,普通话标准;


  4、具备招聘岗位相应的知识、经验、能力;


  5、仪表端庄、品行端正。


  (二)资格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内(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财政、税收、金融、经济、计算机、中文等专业毕业;


  3、身体健康,服从分配


  二、工资待遇:


  工资2000元/月左右,另交五险一金。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考公告


  在全县范围内发布招聘公告。


  (二)现场报名


  时间:2016年10月24日-10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太湖县顺理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太湖县晋熙镇长河路411号)


  报名联系方式:0556-4175666


  (三)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1份(现场填写)。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应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两寸免冠照片3张。


  注意事项:①报名人员在报名时需将上述要求的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至现场进行审核。②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资格审查


  电话、短信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于2016年10月29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太湖县顺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太湖县长河路411号)领取《笔试准考证》。


  审查内容:


  1.报考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是否齐全;


  2.仪容仪表是否得体;


  3.求职动机是否纯洁;


  4.专业与岗位要求是否匹配。


  (五)笔试


  报考者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


  1、笔试分值、内容


  笔试:满分100分。此次招聘的笔试内容为财会、税收、计算机、时事政治等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


  统一安排在2016年10月30日(周日)上午9:00—11:30。


  3、笔试地点


  在准考证上注明。


  4、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将于2016年11月1日在太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根据实际招聘岗位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2比例确定参加结构化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结构化面试。


  (六)面试


  1、结构化面试时间:2016年11月2日。


  2、结构化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结构化面试分值、内容:


  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外表形象、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统计过程中均按四舍五入之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根据实际招聘岗位数与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若出现合成总成绩相同的,则以高学历者优先;若学历相同的,则以取得技术等级证书高者依次优先;若技术等级证书相同的,则以从事财会、税务、金融、计算机等工作年限长者依次优先。如以上原则还不能区分,加试予以确定。加试有关事项另行通知(递补程序如遇成绩并列情况按此规定执行)。


  (七)考察体检


  1、进入考察人员中,凡是有违法犯罪记录。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体检参照公务员有关体检项目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向招聘单位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结果仍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3、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聘用


  1、 根据考生的总成绩,结合考察和体检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聘用人选,在县人社局网站上向社会公示3天。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聘用人员自接到聘用通知之日起,按要求到太湖县顺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报到,逾期其聘用资格不予保留。聘用人员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太湖县国家税务局办税窗口服务岗位工作。


  四、其他事项


  公开招聘有关信息,请考生及时登陆太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本次统一组织的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太湖县国税局人事教育科 0556-4166150


  太湖县顺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0556-4175666 15755620709


  太湖县顺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