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长沙望城面向社会招聘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

来源:湖南民生网 2016-10-21 20:22:10
2016湖南望城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改善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望城区委组织部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专职党务工作者,具体方案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实际,拟选聘6名专职党务工作者。主要分配在“两新”党工委、区政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窗口、区委党性教育基地从事基层党务工作。


  二、公开招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一年(含一年)以上工作经历;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基层党务工作;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三、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好《望城区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报名表》(见附件),于2016年10月24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wcxjcb@126.com。初审通过的将另行电话通知资格审核和具体考试考核时间。


  四、招聘人员的管理和工资福利待遇


  1.专职党务工作者不纳入编制内管理,为合同制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按望城区临聘人员工资标准相关规定执行。


  2.被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制,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即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聘用管理。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按规定支付应聘者试用期的工资。聘用人员聘用期满,根据德才表现、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可续签聘用合同。


  3.招聘人员录用后,由望城区委组织部统一分配到相关基层岗位从事党建工作。聘用人员由望城区委组织部进行考核管理。


  五、其 他


  咨询电话:望城区委组织部0731-88078037。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