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安康市公安局事业单位招聘体能测评温馨提示

来源:安康人民政府网 2016-10-13 17:05:00
  2016安康市公安局事业单位岗位考生的体能测评温馨提示


参加体能测评的各位考生:


  您好,应聘安康市2016年市公安局事业单位岗位考生的体能测评将于10月13日进行,为方便各位考生顺利应试,我们特别提醒: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必须由本人持二代有效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方能入场。


  2、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应于10月13日早上8时前在安康市金州广场金属雕塑下集中点名,超过8:30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请考生务必掌握好时间,规划好行程,提前到达集合地点。


  3、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自备适量的热水和食品,以便维持体能。


  4、本次体能测评属于剧烈运动。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疾病,以及女性在妊娠期的人员不宜作剧烈运动。根据国家和我省有关文件精神,体能测评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中距离跑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把握是否适合参加本次体能测评。


  5、体能测评标准参照《陕西省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6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