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德州陵城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德州市陵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10-09 17:28:00
  2016年德州陵城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按照《德州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办法》(德人社〔2014〕64号)文件要求和陵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服务工作需要,陵城区人社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陵城区户口,为了便于工作,鼓励报考人员竞聘常住乡镇的公益性岗位。


  (二)就业困难且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1998年10月17日至1986年10月17日)。


  (三)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正常处理公务。


  (四)身体健康,有敬业精神,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有较强的规矩意识,能够认可并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计划招聘基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协理员共34人,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详见《2016年德州市陵城区人社系统公益性岗位职位表》(附件一),《专业目录》(附件二)。


  三、待遇情况


  录用人员实领月工资为1390元,单位按规定为录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公益性岗位工作期限不超过3年,录用人员需与录用单位每年签订一次劳动合同,期满解除劳动关系,个人自主择业,重新就业后从事公益性岗位的时间可计算为工龄。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上级有关公益性岗位政策变化时按新政策执行。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0月19日在陵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维权中心现场报名。


  (二)审查资料: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1寸、2寸近期免冠照片各3张(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


  (三)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结束后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笔试、面试成绩以百分制分别按40%、60%的比例,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笔试成绩均相同的,采取加试方式确定。如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1:2的比例,该职位报考人员则全部进行面试。届时将电话通知报名人员前来领取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在准考证上告知。


  ( 四 )体检。参加体检的考生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因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空缺,按照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陵城区人社局网站(http://lxrlzyhshbzj.gov.cn/)公示,公示为3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统一办理录用手续。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点击下载1:2016公益性岗位职位表


  点击下载2:专业目录


  报名咨询电话:0534-8327962、8328917(就业办)


  德州市陵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