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北黄冈市浠水县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黄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08-23 14:47:00
  2016年黄冈市浠水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我县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和乡镇人社中心的工作,根据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县以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建设的通知》(鄂编办发〔2006〕25号)、县编委《关于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设置方案的通知》(浠编〔2012〕20号)文件精神,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同意,浠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86年8月29日以后出生);


  4、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


  (3)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4)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能受理应聘的。


  二、专业及名额(20名)


  1、专业不限;


  2、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0名,其中男女各10名。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浠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浠水县人力资源市场网和浠水县电视台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招聘信息以浠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renbaoju.xishui.gov.cn/)发布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8月29日至9月2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浠水县人力资源市场(县城新大桥北头)


  4、报名方法:报名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或其他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1寸彩照3张到报名处报名,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考人员应对报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造成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和计算机上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统一笔试、面试和计算机上机考试,笔试、面试和计算机上机考试均实行全委托。


  1、笔试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占录取总分的50%。


  (2)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包括重要时事、政治理论、市场经济、法律法规等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其中《综合基础知识》占30%,《专业基础知识》占70%,实行闭卷考试。笔试重点测试应试人员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和适应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计算机上机考试和面试


  笔试结束后,分别按照男、女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各30名,共计60名进入计算机上机考试和面试程序。面试满分为100分,占录取总分的30%。计算机上机考试满分为100分,占录取总分的20%。计算机上机考试和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计算机上机考试和面试的总成绩与拟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20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核对象。


  计算机上机考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核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同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本人主动放弃出现的空额,从参加该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笔试、计算机上机考试和面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费用自理,考核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录取


  乡镇人社中心和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切实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公示时间为7天,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发现并查证核实确有不能聘用的,取消录取资格。因取消资格或其他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从参加该岗位面试的人员中,按笔试、计算机上机考试和面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浠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关待遇。


  (六)人员聘用


  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所有聘用人员统一分配到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和乡镇人社服务中心。劳动合同期限为一年,合同期满后,岗位需要、本人愿意,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签劳动合同。


  浠水县人力资源市场:0713-4233081 4231239


  浠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