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公告

来源:四平市人民政府 2016-08-19 15:13:00
  2016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经四平市人民政府批准,四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面向社会招聘市长公开电话(12345)受理人员4名。


  一、资格条件


  1、热爱市长公开电话工作,政治合格,思想进步,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善于表达。


  2、年龄要求为18周岁至30周岁(1986年8月31日至1998年8月31日出生),性别不限。


  3、学历要求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貌端正,无口吃、无心理、无思维、无肢体活动障碍等疾病和传染病。


  5、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以及涉毒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人员管理及相关待遇


  招聘人员与四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签订劳动合同,参照公益性岗位待遇,并按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三、工作期限


  劳动合同一年一签。


  四、招聘程序


  市长公开电话招聘受理人员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招聘人员进行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培训和聘用。


  五、公告、报名及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公告时间:2016年8月22日—8月28日。


  报名时间:2016年8月30日至8月31日,上午:8:30-11:00时,下午:13:30-16:00时。报名表在四平市政府网站招聘公告附件自行下载。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6年 9月7日,上午:8:30-11:00时,下午:13:30-16:00时。


  报名及领取准考证地点:四平市铁西区中央路人力资源市场(七道街建行营业部对面,就业服务局一楼)。


  联系方式:王 成 18604342612


  六、资格审查


  报名时对报考者提供的有关材料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予以报名。审查的内容主要有:毕业证书、身份证。报名时考生需携带毕业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3张。


  七、考试方式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各占总分的50%。


  (一)笔试


  笔试不指定培训机构和考试范围,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及格线为60分。考试时考生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黑色中性笔。笔试时间:2016年9月10日9:30-11:00时。笔试成绩在四平市政府网站公布。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将根据招聘计划,在笔试成绩达到及格线以上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自我认知、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临机应变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在四平市政府网站公布。


  八、体检、政审与聘用


  (一)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根据招考岗位与拟录用人数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有体检不合格的,按本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增补下一位考生参加体检。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政审


  体检合格后,由四平市政府办公室人事科组织政审。政审内容主要是了解考生的思想品德、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三)聘用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违法违纪的或不适合市长公开电话受理岗位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培训


  被录用人员集中培训,培训时间3天,不参加培训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四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招聘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人员报名表


  四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