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苏招聘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公告(188人)

来源:西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08-16 14:42:00
  2016年江苏省招聘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到江苏省就业,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和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研究决定,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进行定向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江苏省提供就业援藏岗位188个。其中:事业单位岗位10个,国有企业岗位22个,非公有制企业岗位156个(岗位信息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2016届西藏生源(高考时户籍为西藏,下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或西藏生源2014-2015届未就业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选择事业单位岗位和国有企业岗位的,须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办法
 
  (一)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
 
  1、招聘方式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须参加由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组织的笔试、面试考试,按总成绩取前32名参加体检和公示(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若第32名总成绩有相同者取笔试成绩高者),确定初步聘用人选。然后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择江苏省提供的32个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工作岗位,经用人单位考察合格后正式办理入职和签订聘用(劳动)合同等手续。若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可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取、不再递补。
 
  2、笔试
 
  ⑴笔试时间:2016年8月26日上午10:00-12:00。
 
  ⑵笔试地点: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保医保办公楼3楼会议室。
 
  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⑶笔试科目
 
  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主要考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备的基本知识和综合能力素质,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⑷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以百分制形式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公示。
 
  3、面试
 
  ⑴笔试阅卷结束后,由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1:2的范围内确定并通知参加面试人选。在1:2范围内的报考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请在笔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部门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⑵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在面试前对参加面试的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不再递补面试人选。
 
  ⑶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成绩为百分制,面试成绩现场通知报考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和面试成绩均按50%计算,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
 
  (二)非公有制企业
 
  未被江苏省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录用的西藏生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参加由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与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的非公有制企业岗位(156个)双向选择网上对接交流会,择优录用。
 
  四、报名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在拉萨市组织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16年8月17日-8月23日(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楼313室)
 
  注意事项:报名时请携带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1寸照片1张。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咨询电话:0891-6845857
 
  附件:2016年江苏省招录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表
 
  西藏自治区就业援藏办公室
 
  2016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