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吉林省梅河口市社区大学生工作者招聘公告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2016-05-01 15:11:00
  为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充实社区工作者力量,全面提升社区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经市委、市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用社区大学生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34人,男女性别不限。


  二、工作地点


  新华街道、解放街道、和平街道、福民街道、光明街道各社区。


  三、报考条件


  1.35周岁及以下(1981年5月30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模人物、优秀共产党员,并获得过省、地市州或梅河口市党委、政府表彰的志愿者,报考条件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高中以上学历。


  2.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信念坚定;热爱社区事业,有良好的道德修养,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一定的工作谋划、组织协调、语言沟通、人际交往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具备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电脑操作水平。


  4.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违法犯罪受处罚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类考试中有作弊记录的人员;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公务员;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按照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特殊说明:不限梅河口本地户籍,符合资格条件者均可报名;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可放宽年龄至40周岁及以下,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2016年应届毕业的大学生,出具相关证明后也可报名。


  四、工资待遇


  被录用人员工资为人民币2000元/月。


  五、报考程序


  1.报名时间:2016年5月3日—5月10日。


  2.报名地点:梅河口市政务中心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558房间)。


  3.报名材料:①报名表2份;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③户口簿原件,复印件(或相关证明)2份;④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2份;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者自行到学信网查询并打印);⑥2寸红底免冠照片3张。


  4.考试及录用:报考者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按照笔试成绩排名,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最高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和体检情况录用,并签订《梅河口市社区大学生工作者聘用协议》。


  笔试时间地点、面试通知、综合成绩、体检及录用结果等相关事项将提前通过梅河口政府网站、吉林公考资讯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gjyjlz)及电话的方式通知。


  招考咨询电话:0435—4224503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2016年梅河口市社区大学生工作者招聘报名表。doc


  中共梅河口市委组织部


  2016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