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云南楚雄大姚县医疗系统招聘紧缺人才公告

来源:楚雄州人社局 2016-03-22 16:05:00
大姚县2016年医疗系统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楚雄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楚人社发〔2013〕16号)文件精神,经大姚县人民政府同意并报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决定公开择优招聘卫生系统紧缺专业技术人才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24(9:00-14:00)。


  二、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为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昆明市呈贡新城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需交验报名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含毕业生在校学科成绩)原件;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需提交上述证件的A4纸复印件一式二份。交免冠小一寸照片3张,填写相关报名表册,等候统一考试通知。


  2、每个应聘者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岗位,原则上报考人数与招考计划数比例达到3:1以上方可开考。由于招聘的是紧缺人才,若报考人数达不到3:1的岗位,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后可以开考的,应考者综合成绩必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考察录用。


  四、报考岗位及条件


  各岗位报考条件请详见附件《大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6年医疗系统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五、资格审查


  本次报考资格审查采取报名现场初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的主要内容是:报考者是否属招聘范围对象,是否符合基本条件和所报岗位资格条件;是否符合报考的其他要求。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以《毕业生就业推荐书》原件参与报名的应届毕业生须在取得毕业证和就业登记证后提交证书原件到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复审。


  六、考核(测试)


  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会同用人单位组成专家组,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监督下,对参加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进行考核(测试),确定综合成绩并予以公示。


  七、体检、考察及聘用


  1、确定体检人选:考试成绩公示期满,由大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6年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岗位招聘数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当出现被确定体检人选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时,该岗位计划招考数与实际考试人数比例未达到1:3且综合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再替补;该岗位计划招考数与实际考试人数比例达到1:3以上且综合成绩达到60分的,可按同岗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经递补后体检仍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2、考察:体检合格进入考察政审,考察政审标准按国家新录用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3、确定拟聘人选和公示:考察政审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4、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未发现违反相关规定和纪律的拟聘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拟聘人员填写《云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报主管部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审批手续。


  在办理录用审批手续过程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可以再次对拟录用人员的各种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须予以支持配合。


  八、其他有关事宜


  1、大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具体负责2016年大姚县卫生系统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和实施,邀请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指导监督。


  2、遵守回避规定,考官与考试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姻亲关系的,须实行回避。


  3、参与考试工作的人员,不得向任何人透露考试相关信息,不记录、传播、泄露考试内容。


  4、所有考官及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好保密工作,对违反人事考试纪律的人员,按人事考试规定报请纪委监察和司法部门予以查处。


  附件: 大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6年医疗系统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大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