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2016-02-26 16:08:25
  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系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科研人员,1名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研究室工作人员岗位,职数2名


  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职数1名


  二、招聘职位说明与招聘对象条件


  研究室工作人员岗位


  1、招聘职位说明


  从事与宗教研究相关的科研工作。


  2、招聘对象与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科学研究事业,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和学历与报考岗位的要求相符,有实际工作经验或海外学习经验的博士学位者优先;


  (3)品学兼优,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4)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5)英语CET-6及以上。


  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


  1、招聘职位说明


  负责中心现金及相关财务账册、单据的保管工作;负责本单位的年审报表填报、器材设备和文书档案保管及内勤服务等工作。


  2、招聘对象与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办公室工作,中共党员优先;


  (2)大学(财会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上岗证;有在企事业单位担任出纳


  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3)品学兼优,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4)身体健康、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有机动车驾驶证,能熟练驾驶者优先);


  (5)具有上海本地户口。


  三、招聘办法


  1、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请下载应聘登记表填毕后与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应届生的,请另行说明)、技能证明、学习成绩单和英语等级证书等材料(扫描成jpg或PDF文件形式)随邮件一并发送至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招聘邮箱(caokang@csrcsh.org),邮件主题应为“姓名+专业+应聘岗位”的形式。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2、初选


  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根据收到的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初选,参加笔试者的名单及相关通知将于2016年4月10日前通知本人。


  3、笔试及面试


  由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根据岗位要求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结束后,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身体检查


  面试结束后,综合笔试(占总成绩40%)和面试(占总成绩60%)成绩择优确定人选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5、考察


  由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21世纪人才网”网站上公示,时间一般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此次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首次聘用期为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正式聘用。聘用(包括试用)期间,享受国家事业单位规定的相关工资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康


  电  话:32559611


  附:聘登记表


  上海宗教文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