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贵州新蒲经开区招考海关协管人员简章

来源:新蒲经济开发区 2016-02-22 14:56:00
  贵州新蒲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考海关协管人员简章


  为推进遵义综合保税区的申建,更好地服务遵义关区企业,促进遵义市开放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经遵义海关与贵州新蒲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商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海关协管人员3名。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招聘专业技术协管人员3名。


  二、用工性质合同制。


  三、招聘条件及资格


  (一)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二)遵守法纪,品行端正,服从分配,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用工单位要求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熟悉计算机操作且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工作态度。


  1、专业技术协管人员1名,计算机相关专业,18至30周岁,有多年驾驶经验,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技术协管人员2名,国际经济与贸易、行政管理或相关专业,18至30周岁,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报关从业经验者可适当放宽相关录用条件。


  (六)录用人员由遵义海关负责使用和考核。


  四、公开考核招聘程序


  (一)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贵州163网向社会发布公开考核招聘人员简章。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2月20日至2月23日,早上9:00-12:00,下午14:-17:00。


  2.报名地点:遵义市虾子镇贵州新蒲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原宝合路口)


  报名邮箱:gzxpjjkfq2013@163.com


  报名电话:魏先生 0851—27333666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登记表(须按要求填写真实清楚,如填写错误信息,责任自负);


  (2)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各种获奖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报名要求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及网络报名的方式同时进行,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应聘者可到现场进行报名,也可将报名所需相关资料以“姓名+学校+岗位” 为文件名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现场报名的应聘者需提供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报名资料经招聘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即为报名成功。若因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资格审查


  报名工作人员根据本《招考简章》要求,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由资格审查人员在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表》上签署“同意报名”意见。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始终,请考生务必按照招聘简章及职位要求进行报考,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不符合简章规定的资格条件或证书证件等弄虚作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其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面试


  面试采取现场答辩或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由公开考核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和专家,就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分析及专业知识等方面的能力按相关考核量化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考核评分。评分标准按百分制记分,考核成绩实行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面试时间:2016年2月24日。


  面试地点:汇川区北海路遵义海关


  (五)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按单个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该岗位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因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空缺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体检在用人单位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本简章由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如出现重大争议事项,提请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裁定。


  咨询电话:魏先生 0851-7333266


  附件:贵州新蒲经济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