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吉林白山市抚松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抚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02-18 15:33:00
  抚松县人民医院招聘、录用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方案


  为了适应医改及医院快速发展,及时补充缺员和培养后备人才,经县领导批准,抚松县人民医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录用28名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专业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及技能。


  (二)岗位条件


  1、临床医学专业12人


  2、医学影像学专业2人


  3、麻醉专业2人


  要求:以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应具备相应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有执业资格证者加10分。


  4、护理专业3人


  要求:第一学历为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以上(含全日制专科)学历或具备本科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5、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人


  要求:第一学历为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以上(含全日制专科)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有大型医疗器械上岗证者加10分。


  6、中药学专业1人


  要求:具备中药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7、医学检验专业1人


  要求:应具备相应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学历或具备本科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有三甲医院进修证者加5分。


  8、数控专业1人


  要求:应具备数控专业全日制专科以上(含全日制专科)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有二年以上工作经历。


  9、实用型人才4人


  ⑴、医学影像学专业2人(电诊方向1人、放射线1人)


  要求:第一学历为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以上(含全日制专科)学历或具备本科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后出生),有执业资格证书的实用型医生,有三甲医院进修证者加5分。


  ⑵、脑外科专业2人


  要求:第一学历为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以上(含全日制专科)学历或具备本科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后出生),有医师执业资格证书的实用型医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3、现役军人;


  4、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原则


  依据省、市事业单位招聘的相关规定,实行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考录原则。


  三、招聘办法


  1、发布信息


  由人社局或用人单位通过网络、电视、电话等方式向社会、学校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


  2016年2月23日——2月29日,考生到抚松县考试中心实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网上学历查询证明(以中国高等学校教育信息网为准)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并填写《2016年抚松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格请到抚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http://jlfusong.lss.gov.cn),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


  报名地点:抚松县考试中心


  报名电话:0439—6257204


  3、资格审查


  由用人单位成立资格审查小组,会同县人社局及相关部门在考试前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严格的审查,以确保报考人员与本通知中所要求专业、条件相符。对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招聘考试


  公开招聘岗位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


  1、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


  2、笔试时间:2016年3月12日上午9:00—11:00时


  考试地点:抚松县外国语学校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6年3月9日—11日;到时不取者,视为放弃考试


  3、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


  4、笔试的内容为招聘岗位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5、如果在本次考试中报考同一职位成绩出现并列(含加分项),则进行二轮笔试(含加分项),以第二轮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录用。


  五、考核与体检


  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的1:1比例,由县人社局、县卫生局和县医院共同组织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人选取消拟聘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考核合格的人选,由抚松县医院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对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在递补的考生中如出现并列,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录用)


  六、公示与聘用


  对考核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人选,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此次招聘的人员只能在抚松县医院工作,不能调动,如若调离抚松县医院,终止劳动关系并解除劳动合同。


  七、相关待遇


  1、自聘用之日起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2、被录用人员与抚松县人民医院在职职工享受同等工资福利待遇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


  八、公开与监督


  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保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公告信息发布在抚松县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fusong.gov.cn)、抚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jlfusong.lss.gov.cn)及抚松电视台。


  未尽事宜按相关法律政策执行。


  附件:2016年抚松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抚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抚松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6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