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吉林通化敦化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招聘通知

来源:敦化新闻网 2016-01-19 15:37:00
  2016年通化敦化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招聘公益岗位人员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满足社会公益事业发展需要,2016年我市新开发公益岗位12个,通过考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智慧城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接线员(兼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线员)。


  二、报考人员范围


  1、必须是具有敦化市城镇户口、身体健康、年龄在18至35周岁(含35周岁)之间符合公益岗位要求的人员;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包括“五大”毕业生);


  3、按吉林省人社厅要求,原为农村户口现转为家庭户口,不能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农转非证明的,不予报考。


  三、报考所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就业创业登记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红底彩色照片3张;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1月20日至26日(双休日正常报名)。


  报名地点:敦化市政务大厅2楼


  五、考试内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份,成绩各占50%。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写作及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六、聘用原则


  岗位聘用人选从报考人员中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各占50%)从高到低确定,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进入面试。若报考人数低于12人,笔试、面试成绩均达到60分以上者予以聘用。笔试成绩合格者按照1:3比例进入面试;如果达不到这个比例,则超过60分的都进入面试。


  上岗签订用工协议,公益岗位聘用期限为三年,期满后退出公益岗位,综合表现优秀者由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指挥中心自行安排聘用。工资待遇享受公安局协警待遇及用人单位岗位绩效工资。初选人员按照综合成绩及政审情况由高至低依次排名,初选人员必须参加并通过岗前综合培训,综合培训评定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不足人员按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