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建三明市医学会选调工作人员的通告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 2016-01-14 16:56:00
  2016年1月福建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市医学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通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并与有关部门沟通,市医学会拟面向本市卫生系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通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计划选调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本市卫生系统现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忠诚可靠,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医政工作管理经验;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和中级及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资格;
 
  3.现任正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在职干部;
 
  4.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
 
  5.年龄50周岁以下(1965年1月14日之后出生);
 
  6.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7.身体健康。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通告
 
  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smldbz.gov.cn/)和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smphb.gov.cn/)上发布选调通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6年1月14日起至2016年1月28日止。
 
  医学生网www.yxszp.com整理发布
 
  3.报名地点: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科。
 
  4.报名需提供材料:(1)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任职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4)医师执业资格证书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三)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由市卫计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四)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内容主要为选调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面试人选按选调人数1:3比例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报考者的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笔试和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人选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六)考核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考核组对其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不合格的,从考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体检、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选调人选,并将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smldbz.gov.cn/)和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smphb.gov.cn/)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没有问题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其它未尽事宜请咨询市卫生计生委人事科,咨询电话:8224242。
 
  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年1月14日